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巴哈姆特電玩瘋」142 集《暗黑破壞神3 奪魂之鐮》與強作《黑街聖徒4》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巴哈姆特電玩瘋」142 集《暗黑破壞神3 奪魂之鐮》與強作《黑街聖徒4》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Aug 30th 2013, 10:01

(巴哈姆特電玩瘋 報導) 2013-08-30 17:59:12
  巴哈姆特電玩瘋本週遊戲介紹帶來《神奇超人 101》、《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劫薪日 2》等已上市 / 未上市新作。強作《黑街聖徒 4》超能總統大戰外星人!特別企劃回顧「聖劍傳說系列的軌跡」!「手機大補玩」介紹最近正夯的手機遊戲!

【「巴哈姆特電玩瘋」第 142 集】

【節目採高畫質製作,建議播放後點選 720p / 1080p 高畫質模式全螢幕觀看】

  「巴哈姆特電玩瘋」每週五晚間在 YouTube 頻道首播,後續會在 LiTV 網路電視服務凱擘大寬頻中華電信 MODPPStream 播映。另外還推出「巴哈姆特電玩瘋」iOS /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用 App,玩家可以在手機上輕鬆觀看電玩瘋與遊戲實況直播,每次進行直播時都會發訊通知。

  節目中每則遊戲資訊將會顯示在左側,方便玩家查詢自己有興趣的遊戲作品。玩家可以照常依序觀賞或快速跳轉到想看的單元或遊戲,也可以輕鬆地將自己喜歡的單元轉貼分享給親朋好友。

  想要觀看前幾集節目的玩家,可點選巴哈姆特首頁左方圖示進入節目連結清單
  有意播映的電玩專賣店或是洽談合作的廠商可來信至 crazy@gamer.com.tw 與專人聯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