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剧情预测(2) - 网易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剧情预测(2) - 网易
Aug 18th 2013, 05:25

本文由凯恩之角 雪暴君 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

注:本文有可能涉及剧透成分,阅读前请谨慎。剧情内容为玩家预测和猜想,未得到任何官方证实,仅供参考!

暗黑3

在这个系列的第一章中,我们挖掘出夺魂死神最有可能的候选者 - 玛瑟伊尔。但是,单单一个boss并不能支撑起整个资料片,我们还需要一些小boss来丰富游戏。这次我们就要来寻找一些可能碰上的对手。

在我们更深入谈到理论之前,我想指出的是,这篇文章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推测的东西。 我会按潜在的故事来分配角色,所以这里没有太多的优先猜测。 如果你想我错过了任何一个角色或我说错了,请在评论中提出来,我喜欢讨论/辩论剧情并欢迎大家的批评。

因普瑞斯,勇气转为愤怒

暗黑3
勇气大天使,因普瑞斯

我真为因普瑞斯感到惋惜。他想要做的是就只是守护高阶天堂,但自尊与虚荣蒙蔽了他。他不仅没能在钻石之门阻止迪亚波罗,而且在其他地方的恶魔袭击中他也不能够扭转局面,而最糟糕的的,他遭受重创,在奈法兰英雄们拯救世界的时候他却只能在一边看着。我们已经知道他对奈法兰怀有一种特殊的憎恨,从一开始他就想从根源上铲除我们的存在。对于人类他展现出来的就只有蔑视和愤怒。对于我们这些由天使和恶魔结合而成的不洁亵渎造物,他的心里只有憎恨。 如果这还不够的话,他最好的朋友和盟友,泰瑞尔,背叛了他投入到奈法兰的阵营里。

现在很容易看到他的动机与之前我提出玛瑟伊尔的几乎是同步的。如果突然之间玛瑟伊尔回到天堂,出现在他的面前,提出一份毁灭奈法兰的计划,他欣然接受吗? 我甚至可以看到他与泰瑞尔的对抗,但必须还要有一些其他的动机或动力让他与其他的天堂势力决裂。 我认为任何打过第四幕的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感觉,终有一天我们将会面对这个家伙。如果在资料片里我们会看到玛瑟伊尔的陨落,那么很自热地就轮到因普瑞斯了。 如果我们没能在夺魂死神里与他干一仗,那么有可能会在传闻中的第二张资料片中碰到他,除非他们打算更深入一点地描绘因普瑞斯的个性,并让他在夺魂死神中做出一个转变,这也是我真心希望他们去做的。 我很想看到因普瑞斯的人物性格有一些发展并接受奈法兰的存在,而不是让我们不得不干掉他,但我们还是得等待着,看看暴雪准备拿勇气天使怎么办。

因纳瑞斯,堕落的庇护之地之王,自负天使

暗黑3
因纳瑞斯

普天之下,没有人比因纳瑞斯更憎恨奈法兰的存在。 他是无可争议的庇护之地的王。 他控制了世界之石的所有力量,这是只有极少数人有能力做到的事。 而奈法兰则是一个意外的异常,摧毁了他的完美的世界,到了最后是他们导致了他的倒台。曾经的傲骄和不可一世自负的天使,现如今却是地狱的阶下囚,他的身体扭曲成奇形怪状,因为他被关在镜之监牢中。 他被安格力斯议会抛弃了,被交给至高恶魔以换取双方在庇护之地的和平协定。 那么他是否被放了出来,而谁又是那个释放他的人?

他跟因普瑞斯和玛瑟伊尔一样,极度憎恨奈法兰,但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因纳瑞斯是仇恨世间的一切。一切在他看来都是不顺眼的。他是否可以忘记玛瑟伊尔的"背叛"? 玛瑟伊尔又是否会原谅他盗取了世界之石,从而将自己推向死亡之路? 我对此表示怀疑,在我的脑海里这两位是不会融洽相处的,但不同的作者对角色个性的发展会有不同的想法,因为他们的动机是类似的,尽管他们之间有分歧,我还是不禁描绘起玛瑟伊尔与因纳瑞斯之间的联系。 我觉得如果有一件事可以让玛瑟伊尔去释放或者与因纳瑞斯结盟的话,就是他所拥有的对世界之石的了解。

在2011年暴雪嘉年华上暴雪曾经说过很多次了,世界之石并没有真的被摧毁掉,它仍然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存在着。 也许它变成了不同的形状,或者与庇护之地融合了,现在没有人知道真相到底如何,而且在暗黑3本篇里也没有任何的提示,这是我感觉在暗黑3故事里缺失的一环。 如果夺魂死神的故事里有关于世界之石的情节,那么因纳瑞斯就是代入故事里一个非常紧要的人物。 也许玛瑟伊尔发现了世界之石的残骸,在混沌要塞或者其他一些别的地方,他正企图找到因纳瑞斯来利用他的世界之石的知识。 虽然有了因普瑞斯,但我还是希望在将来某个时候因纳瑞斯会现身,因为这样我们就有可能踏上前往因纳瑞斯目前被囚禁的地方,一段地狱之旅。

莉莉丝,奈法兰之母

暗黑3
莉莉丝

莉莉丝是墨菲斯托的女儿,也是因纳瑞斯爱恨交织的情人,她曾很'关心'她的孩子们。抛开这方面的因素来讲,她认识到了奈法兰的潜力,并试图用他们作为武器对天堂与地狱,让她成为万物之主。 这与因普瑞斯的观点截然不同,于是内战就在因普瑞斯率领的讨厌奈法兰的人与莉莉丝的追随者之间展开的。 不用多说,因纳瑞斯赢了,但他对自己的爱人却下不去手,转而将她放逐到深渊,那是在世界之外的一片虚空。因纳瑞斯放过了幸存的奈法兰,但是却利用世界之石来削弱他们的力量。

在放逐数千年后,莉莉丝不知怎的找到了一个回到庇护之地的办法,并篡改了世界之石,让人类能够获取他们祖先的力量。 她曾计划,重新唤醒奈法兰的力量再次重现她的军团,但事情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奈法兰的领导者,乌迪西安与她作对,并领导奈法兰去追逐他们自己的自由,但到了最后莉莉丝战败奄奄一息之时,因纳瑞斯找到了她,他依然不会杀掉她。 他重现将她放逐到虚空之中,她诅咒着因纳瑞斯和奈法兰。这位憎恨之王的女儿,我并不想把她归到坏人那一类,而尽管她原本的计划是利用奈法兰,但现在很显然她希望这些人类统统都给老娘去死吧;最后她还是把这些自己的造物跟因纳瑞斯一样视为可憎的东西。 她已经逃离深渊一次,而因纳瑞斯的力量更多的是与现在被毁坏的世界之石绑定在一起的,所以她很可能会再次出现。 她已经不爱天堂或地狱的,完全有动机跟玛瑟伊尔勾结在一起去散播死亡。

永恒之战的其他人

暗黑3

还有许多其他的角色可以拿出来。在暗黑3中,暴雪提供了许多新的面孔,比如拉卡诺斯,瑟迪雅以及库勒,他们完全还可以创造更多的角色出来。阿兹莫丹还有五个手下下落不明,他们可能会回来报仇。 拉斯玛,一个奈法兰也是亡灵巫师的守护神,他与死神和死亡的联系就很紧密。 他可以很容易地以某种形式融入到故事里,但怀疑他会以一个坏人的面目出现似乎不太科学,因为他帮助人类从世界之石压制中解放出来。再进一步想想,如果拉斯玛介入了,那么塔格奥自然也要在游戏中露个脸。 还有在沈老贪关于宝石的对话中透露着,有一股恶魔的力量与它绑在一起,虽然是个小细节,但这是否能推动故事的发展呢? 其他天使和恶魔军团,也可以加入进来。 需要一个领导堕落天使去流亡的角色么?没问题。 需要一支在混沌要塞寻求庇护,并响应玛瑟伊尔征召的恶魔军队么?很简单。新创造角色的名单上有无限的可能。

关于下一章,我想简单谈谈我对将很多这样的事物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关键元素 - 世界之石。

(本文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