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C 13】《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現場一手試玩體驗新職業聖教軍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GC 13】《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現場一手試玩體驗新職業聖教軍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Aug 22nd 2013, 05:32

  Blizzard 此次趁歐洲最大遊戲展 Gamescom 公布了《暗黑破壞神 3》最新資料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而資料片中的新職業「聖教軍」也首度開放現場試玩,吸引民眾排隊嘗鮮;在現場試玩版本中,開放了 32 級男性聖教軍供玩家體驗,玩家前進衛斯馬屈城,並且挑戰四個邪惡魔物之一死亡之女(暫譯, Death Maiden)。
  可以說是 Blizzard 此次在 Gamescom 重點的《暗黑破壞神 3》,在開展首日官方尚未宣布《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之前,展場攤位先以黑色大布蓋住上方宣傳看板,等到 Blizzard 正式公開新資料片後,才正式揭幕並開放試玩,巴哈姆特 GNN 首日把握機會在 Gamescom 展覽現場試玩到新資料片內容,試玩版本限定 20 分鐘,且現場禁止針對畫面進行錄音、錄影等。
  • 尚未宣布資料片前,試玩區上方看板被蓋上一層厚厚的黑布

  • 資料片公開後、瑪瑟爾現身!

  從攤位宣傳看板上就可以看到資料片的主視覺、已經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瑪瑟爾。

  Gamescom 現場試玩版本中(為正常難度),巴哈姆特 GNN 所操控的 32 級男性聖教軍前進到衛斯馬屈城要尋找生還者,一路上可以看到地面上都是屍體,但當角色走過去、許多死屍就會爬起來對玩家進行攻擊,有時還會出現類似「催狂魔」感覺的怪物。

  聖教軍被設定為中距離戰士角色,擅長使用盾牌與槤枷,並消耗怒氣值。現場角色除了可以用盾和武器進行接連的普通攻擊外,還可以體驗到的技能像是護盾炫光( Shield Glare,以下所有技能、魔物名稱都為暫譯,正式名稱以官方為準),那是一種利用天堂的能量反應在盾牌上來致盲敵手的技能,還有奉獻(Consecration)就是施展時會在地上畫出一個圈圈,然後來治癒隊友並且會產生聖火對靠近的敵人造成傷害的技能,等於就是在 AOE 範圍中同時治癒隊友並傷害敵人。勇氣之律(Laws of Valor)當玩家對敵手使出致命攻擊時,就有機會為所有人創造更多傷害的好處。而當年玩家熟悉的天堂之拳技能再度出現,而天降神劍(Falling Sword)看起來像是天堂之拳概念延伸,聖教軍可以使用神聖的力量從遠方降下如雷電般的攻擊。

  在體驗時發現,聖教軍在攻擊過程中使出天堂之拳的傷害頗高,但消耗的怒氣值也不少。

  在尋找生還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竄逃的人類,不斷面對這些遭到瑪瑟爾吸收轉化而成死亡大軍威脅,他們想要逃跑、卻被追上又轉化為死人大軍,可能是配合死亡大軍襲擊城市的氣氛,印象很深刻的是城市畫面的色調是走灰色風格,連怪物都比起三代感覺更加黑暗與殘忍。緊接著經過下水道後終於發現了原來生存者都躲在倉庫中,從 NPC 口中似乎城中的人類都快死光了,而剩下的人們希望身為英雄的玩家能夠拯救大家,接下來就開始前往尋找薩卡蘭姆教堂。

  在操作 32 級一路闖關的過程中,可能是等級足夠,因此打起怪來並不吃力,甚至突然一下子有兩群怪物一擁而上,也不會瞬間 GG。此時在教堂外庭院,玩家遇上了泰瑞爾等三個角色,泰瑞爾告知玩家瑪瑟爾覺得雖然涅法雷姆是惡魔與天使的後代,但涅法雷姆人性很邪惡、是不潔的的象徵,因此他決定奪走黑靈魂石,打算要消滅人類;瑪瑟爾的特色在於可以把死人的靈魂加以吸收,轉化為旗下軍隊的一部分,而他吸收越多人力量就越強大,因此泰瑞爾與將軍希望玩家一起努力打倒瑪瑟爾。

  • 遇到了泰瑞爾等人

  • 倖存的人們還面對著死亡之女的威脅,地上好多的屍體

  講完後,教堂的門開了,一進去看到裡面有著正在發抖的人們,原來研發團隊所說的四大魔物之一死亡之女(目前四個魔物包括六翼天使、處刑者與死亡召喚者、死亡之女)正在虎視眈眈地想要奪走他們的生命,而死亡之女會拿起她大大、狀似鐮刀般的武器用力向玩家揮下去,並且在自己損血時躲開玩家,在泰瑞爾等人協助下,打倒死亡之女並不會感覺吃力。
  • 死亡之女現身

  在打倒死亡之女後卻得知如果沒有摧毀靈魂坩堝的話,死亡之女將會持續恢復力量,因此繼續冒險旅程,此時經過生存者之地暫時喘息,現場發現了凱恩之書,一點取就把玩家這一路上所打的、尚未鑑定的寶物就一口氣鑑定完畢;之後繼續探索一小段路,可惜試玩時間就已經到了、系統自動跳回聖教軍角色畫面。由於試玩現場禁止拍攝,因此附上 Blizzard 研發團隊在記者會上示範資料片試玩的影片,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以試玩版本 20 分鐘而言,掉寶經驗較以往明顯有所改善,一路上並沒有拿到太多瑣碎、佔包包的雜物,粗估整趟下來幾乎沒有拿到白色一般物品,有幾個的藍色魔法物品、黃色稀有物品,還有三樣橘色傳奇物品,其中包括一把聖教軍可以使用的武器槤枷。不過,遊戲實際掉寶呈現還是要等遊戲正式上市為準。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尚未公開遊戲上市時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