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與我們分享你的輝煌戰績及英雄榜連結吧!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a Faster Site?

A Desig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50-page free guide covering the best practices, how-to steps & tools designers need to make lightning fast sites & apps!
From our sponsors
與我們分享你的輝煌戰績及英雄榜連結吧!
Aug 19th 2013, 10:49,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暗黑破壞神III》的世界中處處充滿了危險的邪惡生物,不論是具備特殊能力的「勇士怪」、擁有護衛隊的「稀有怪」、還是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獨特怪」,我們都稱它們為虎視眈眈想致人類於死地的「精英怪」。這些精英怪比起一般的嘍囉有著更多不同的特殊能力,想要擊敗他們,除了需要強大的力量,有時還需要靈巧的走位、快速果斷的判斷力。

持續在聖休亞瑞奮戰的英雄們,個個都是身經百戰、戰果豐碩的涅法雷姆,現在跟我們分享你的冒險經歷吧!

不論在《暗黑破壞神III》社群網站中的哪一個頁面,你只需要登入 Battle.net 帳號 ( 螢幕右上角可以看到一個「登入」的按鈕 ),登入後,選擇《暗黑破壞神III》的BattleTag, 就可以點選「檢視角色資料」觀看英雄角色資料。你也可以直接輸入網址tw.battle.net/d3/zh/profile/BattleTag-數字/ 觀看你或他人的角色資料。

現在,請你觀看「冒險經歷」中的生涯總擊殺數、精英怪擊殺數,並算出你的精英怪擊殺比率(精英怪擊殺數/生涯總擊殺數)。

跟我們分享你的輝煌戰績及英雄榜連結吧!

(範例:126440、4954、3.91%)

請在以下的評論區告訴我們,或是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中回應我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