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第二屆批踢踢人氣實況打寶賽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第二屆批踢踢人氣實況打寶賽
Aug 30th 2013, 09:11,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由熱血玩家Ffobeat、Dannis、阿閒等人共同舉辦的「批踢踢人氣實況打寶賽」,繼7月份的第一屆結束後一直讓玩家們念念不忘,第二屆批踢踢人氣實況打寶賽帶著更豐富的獎品以及十位由批踢踢鄉民票選出的人氣王回來了!比賽將於8/31(本週六) 晚上8:00~11:00舉行,也就是明天晚上。一同參與的觀眾也有機會贏得獎品,所以別忘了打開你喜歡的選手頻道支持選手喔!

精采比賽內容

打寶賽是採「贏者全拿」的方式進行。簡單來說,參賽者在比賽期間打到的傳奇裝備越多、越稀有,可以獲得的分數就越高,而比賽結束後分數最高者,不但獲得「打寶王」這至高無上的榮耀,還可贏得所有參賽者在活動中打出的傳奇裝備!

本次「批踢踢人氣實況打寶賽」的10位參賽選手,顧名思義,都是台灣各大論壇中的人氣王。分別有w9(WRJ)、WildCherry(海野杉星)、燒餅(Avenger)、Radi035、Flygaga、Caine22、Keith291(Htiek)、EvilZERO、MOMO、Ilovep82。什麼?你沒聽過號稱萬物皆可算的Caine22,不知道Momo是唯一一位女性超強玩家,而且雖然不把其他選手放在眼裡,但是又後悔提議最後一名要唱歌的糾結姊嗎?沒關係,Ffobeat精心製作的「賽前選手訪問」,幫大家整理好所有選手資訊。

觀眾共襄盛舉

比賽結束後,除了各實況主各自舉辦的抽獎活動,主辦單位也會於賽後11:30(預計時間)舉辦活動紀念品抽獎,《暗黑破壞神III》繁中版產品包、美國空運來台 Jinx T-shirt、《暗黑破壞神III》iPhone 4 手機殼超多好禮送給你!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比賽資訊,請參考巴哈姆特PTT活動說明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