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新資料片公開 - yam天空新聞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新資料片公開 - yam天空新聞
Aug 23rd 2013, 09:14

GameDB遊戲庫 2013/08/23訊】

Blizzard日前在歐洲最大遊戲展 Gamescom 上正式發表了《暗黑破壞神 3》的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透露將推出新職業「聖教軍」,並且開放等級上限到70級。

遊戲動畫中,消失好一陣子的智天使瑪瑟爾,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奪走封印萬惡之源的黑靈魂石。

新職業「聖教軍」,能夠裝備厚重的護甲與多種武器,且可以運用戰鬥魔法來強化夥伴、削弱敵人,提高隊伍能力。《奪魂之鐮》將等級上限提升至 70 級。另外新加入涅法雷姆試煉與打寶模式,讓玩家有更多挑戰。

Blizzard 尚未公開《奪魂之鐮》上市時間,更多新資料片的內容,就請鎖定電玩宅速配囉。

(C)Blizzard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蕃Plus正式開張~+1+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