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實況玩家秘術師艾爾康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實況玩家秘術師艾爾康
Aug 30th 2013, 03:23,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今年一月,我們在美國的社群網站中專題介紹秘術師艾爾康(Archon)以及他的影片「有空加我」。這部影片以《暗黑破壞神》為主題,惡搞卡莉蕾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歌曲「有空扣我」。然而秘術師艾爾康多才多藝,他的《暗黑破壞神III》熱情作品也不只侷限於熱門歌曲。

在本週暗黑星,我們要介紹秘術師艾爾康以及他的《暗黑破壞神III》實況經驗!

艾爾康跟其他玩家一起全心投入《暗黑破壞神III》實況遊戲,至今已經超過一年。為了娛樂觀眾,他讓自己的實況直播充滿趣味活動,包括邀請 Wyatt Cheng 及Travis Day 擔任來賓。艾爾康也十分熱心幫助其他玩家,並推廣各種慈善活動。我們聯絡上艾爾康,希望能進一步瞭解他的實況經驗。

Q:你當了多久的實況玩家?

自從2012年6月吧,我不記得確切日期了。

Q:你受到什麼啟發而開始玩實況直播?

在《暗黑破壞神III》推出的幾週前,我首次跟我的兄弟「致命甜甜圈 (Dreadnoughtt)」合拍YouTube影片。我們通常會跟觀眾一起進行遊戲,然後有些觀眾建議我們在Twitch電視上進行實況直播。我那時從未看過實況影片,所以決定要試看看,結果真是樂趣無窮。從那次之後,我幾乎天天都玩實況。

Q:你認為哪些角色是你的「主打」?這些角色的巔峰等級為何?

我的秘術師當然是我的主打。她已經保持顛峰等級100一段時間了,而我最近都在狂練狩魔獵人。

Q:你每週花多少小時進行實況直播?這是你的全職工作嗎?

我每週花40到60小時做實況,花10至20小時製作YouTube 影片,另外再花10到15小時為兩個頻道做「維修更新」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我的正職工作,但是做實況的收入比大家想像的少。為了生計,我也會兼點差。

艾爾康的其中一位專家模式英雄命喪戰場。

Q:你使用什麼特殊設備或周邊裝置?

如果滑鼠側邊沒有按鈕,我就沒辦法玩線上角色扮演遊戲。觀眾通常都會問我是否使用巨集滑鼠,因為我大半時間都只用單手操作,可是其實我根本不會設定巨集=P。

Q:在製作實況影片方面,你遇過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影片實況播出,無法編輯刪去不好的片段 (大笑)。當你第一次玩實況,你自然會想展現最好的一面。然而每週玩7天,每天至少玩6小時,你很快就發現自己無法保持下去,因為人的意志力有限。

有時候我也會心情不好,但當我心煩意亂時,我會提醒自己別人可能首度參觀看我的實況直播,我不想讓這些觀眾留下負面印象。我試著打造一種環境,就算整天衰事連連,我還是能保持心情愉悅。

艾爾康和懷芙康 (Wifecon)的萬聖節裝扮。

Q:你在《暗黑破壞神III》的實況經驗中,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所以實在很難抉擇。我認識達特摩茲(Datmodz)的那天就是個不錯的回憶。那天我們收集了十億金幣(當時在美服現金拍賣場價值一千五百美金),然後又把十億金幣送光光。

我們讓一千多人參加,但最後贏家是實況玩家達特摩茲Datmodz)(我以前從沒聽過這號人物)。他當時也在玩實況,所以我們非得聽聽他的意見反應,而摩茲總是給我無價的寶貴意見。他還讓我們看他的刺青。雖然我很想告訴各位他的刺青位置,只是我不想讓訪談內容變成兒童不宜。

有些玩家不相信有這種天大的巧合。我也無法讓他們相信我們沒有暗地操作(大笑)。

其他美好回憶:對我來說,能訪談 Wyatt Cheng 及 Travis Day 簡直就像做夢。

此外,我早就想認識電玩狂人Athene,所以當他來參加我的實況時,我真的超級熱血。

各位可以點選這裡,觀看雅典戰神參加艾爾康實況的完整影片。

Q:你喜歡單打獨鬥、與朋友同樂還是玩公開遊戲?

我每天的打寶時間只有幾小時,但是總是有人會觀看,很多觀眾都可以算是我的朋友了。當我們沒打寶時,我會為觀眾介紹裝備搭配,或是播放我們的「暗黑破壞神遊戲節目」。

Q:在你的練功經驗中,你偏好的路線和魔物威能等級為何?

第一章:腐潰之林>悲泣荒原>悲慘之原>痛苦刑牢第二層>屠夫。我的狩魔獵人魔物威能是7,我的秘術師魔物威能是10。

Q:在聖休亞瑞中,你目前最愛的傳奇物品或套裝是什麼?

在我的某次實況直播時,我打到一個叫作「劣質獎章」的護身符。這是我打過最爛的護身符,而這個護身符彷彿也有自知之明,害我笑到合不攏嘴。

Q:如果時間許可,你會觀看《暗黑破壞神III》的哪些實況玩家?又會跟哪些玩家聯絡?

我的兄弟致命甜甜圈在玩《星海爭霸》,我的朋友波斯塔西斯科(Prostasisx)則是綜藝實況玩家。我花很多時間觀看他們的實況直播。我想《暗黑破壞神III》也有許多優秀的實況玩家,但我可能最常看達特摩茲的實況直播吧。如同其他觀眾,我也迫切希望莫德倫(Moldran)能夠重返Twitch直播。

Q:你目前都在《暗黑破壞神III》做什麼?

大部份時間都在探索新的遊戲方式。聽說《暗黑破壞神III》最近會進行改善,我大家都很興奮。我目前都在衝狩魔獵人的巔峰等級,然後偶爾玩玩自給自足的專家模式、主持比賽、搭配裝備或開發其他新遊戲,像是電視遊戲節目《一擲千金》(Deal or No Deal)的暗黑版。

秘術師艾爾康製作的畫面。

Q:從《暗黑破壞神III》上市至今,你最喜歡的改變為何?

我認為是加入惡魔精華,讓這款遊戲有了重大進步。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開發人員能專心改進這款遊戲,而不是一直關注拍賣場。

Q:你最近參訪暴雪總部,也有機會跟《暗黑破壞神III》社群管理員及開發人員見面。在這次經驗中,你最喜歡哪個部份?

當然就是能拜見維佛雷爾(Vaeflare,本次採訪人)!除此之外,能跟 Wyatt Cheng及Travis Day 坐下來聊聊,而且我只負責提問,這簡直就是美夢成真。我也很喜歡聽聽他們的想法。我的最大目標就是成為遊戲設計師,所以我在整個過程都興致勃勃。Wyatt 讓我對電玩大為改觀。

賴兒芮拉 (Lylirra)、達特摩茲 (DatModz)、Travis Day秘術師艾爾康 (Archon the Wizard)、Wyatt Cheng伊尼戈蒙托亞 (Inigo Montoya)、葛萊米庫 (Grimiku) 以及 維佛雷爾 (Vaeflare)。

Q:什麼最讓你驚訝或大開眼界?

就是 Jay Wilson。老實說,社群媒體上有些玩家對他印象不太好,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可是我們在暴雪遇到的每個人都對這位遊戲總監讚不絕口。我在晚餐時有幸能認識Wilson,我對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待人友善,平易近人、毫不做作,我認為他對於《暗黑破壞神III》未來的發展方向也有深度瞭解。

Q:你最希望《暗黑破壞神III》未來有何改變?

天啊,多到爆。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物品改變。Travis 好像真的很瞭解要怎麼讓物品變得更吸引人。我等不及要看這些開發人員專心改進遊戲進步,而不是一直關注拍賣場。我希望遊戲破關後能有更多選擇。我還可以講一大堆,但是這些是我最期待的改變。

Q:有沒有將來的實況活動想跟大家分享?

當然有!我們一直在籌備活動計畫。查桑葛蘭Chazhangarang在活動籌備上表現優異,想知道詳細資訊,各位可以前往http://cdxliv.tv/farming

Q:對於想效法你玩實況的玩家,你有何絕竅可以分享?

人家常問我這個問題。我有一部YouTube影片,片中就有頗為詳盡的解答。

Q:最後有任何感想嗎?

很多人不喜歡實況玩家,我也不會怪他們。實況玩家做了不少不光采的事。但是我希望大家瞭解,實況玩家就跟一般玩家一樣形形色色。就算有些玩家是超級渾球,但不代表所有玩家都是渾球,而這對實況玩家也是一樣的。

如果我看到實況玩家欺騙觀眾,我也會跟各位一樣火大。可是請不要以偏概全。還是有很多真誠老實的實況玩家=)。

艾爾康在攝影機前哈哈大笑,表演瑜珈給給觀眾看。


想要更加瞭解秘術師艾爾康嗎?請參觀他在YouTubeFacebook, and Twitch.TV 的官方網站,觀賞更多影片及實況遊戲精華。

你看過秘術師艾爾康的實況直播嗎?你還喜歡收看哪些實況玩家?請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你的意見。


如果你是滿懷抱負的實況玩家,請務必在電玩影片及實況直播論壇跟其他暗黑玩家分享你的實況遊戲經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