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暗黑漫畫王8月份主題 - 地獄之門 鬼月開啟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ree Site Optimizer Trial

Yottaa automates WPO for your site, speeding up page load times & improving user experience. See how much faster your site is on Yottaa with our 7-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漫畫王8月份主題 - 地獄之門 鬼月開啟
Aug 19th 2013, 04:11,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對抗燃燒地獄惡模的過程中,儘管路途遙遠充滿挑戰,但總是不免會發生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我們希望你可以與其他聖休亞瑞的英雄們分享你的故事,這些故事也許是你的英雄事蹟、朋友的搞笑、改版的初體驗、或是生活上的啟發。

鬼門在不久前才剛開啟,我們想要邀請大家透過暗黑漫畫,分享你的鬼月經驗或是想像!〈農曆七月又稱鬼月,是中國傳統民間習俗,農曆七月初一是開鬼門,七月最後一日鬼門則會關上。七月十五則是中元節,相傳這一天,也就是後天8月21日,地獄之門將會開啟,為了祈求平安,人們會在中元節普渡祈福。〉

現在就前往參加暗黑漫畫王〈活動說明〉,你可以參考我們提供的主題,但非主題相關的作品也有機會贏得競賽喔!

除了獎金之外,我們每月費將提供不同的《暗黑破壞神III》相關精美獎品。以下我們先預告未來3個月的獎項:

  • 7月份 - BlizzCon 限量泰瑞爾公仔 + 《暗黑破壞神III》iPhone 4 手機殼
  • 8月份 - 《暗黑破壞神III》撲克牌組 + 《暗黑破壞神III》iPhone 4 手機殼
  • 9月份 - 凱恩之書 + 《暗黑破壞神III》iPhone 4 手機殼

此外,在7月份的競賽中,我們收到了許多有趣且令人不禁會心一笑的投稿作品。由於時程的關係,7月份得獎者僅有一位。相信大家都不意外,她的作品非常可愛且早已在社群平台上享有名氣,讓我們恭喜7月份的得獎者 -「山田廣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