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閒聊] 假如送裝備會有玩家需要嗎(進來看看)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閒聊] 假如送裝備會有玩家需要嗎(進來看看)
Aug 25th 2013, 16:14


玩暗3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玩下來存了不少傳奇物品。
想說把它拿來送一些新玩家或沒時間打寶的玩家讓他們多少
感受一下暗3的人情冷暖。

★在這發文我想知道一下有沒有玩家需要送裝這種活動呢??
★如果要送裝的話會比較想要哪個部份的裝備呢??

希望有興趣和支持送活動的玩家能跟個帖回覆一下,讓我知悉是否有這個需求。
(也歡迎加我好友)

可能是武器優先吧

我也存了一堆裝等朋友回鍋.....

我覺得應該多點玩家
有這類活動~~~~很不錯
如果有老手送出裝備予新手, 我定會多一點玩
也會上手快一點, 升lv易左, 會落力d玩

攪個送武器活動吧

引言回覆 an20120908 的話:

玩暗3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玩下來存了不少傳奇物品。
想說把它拿來送一些新玩家或沒時間打寶的玩家讓他們多少
感受一下暗3的人情冷暖。

★在這發文我想知道一下有沒有玩家需要送裝這種活動呢??
★如果要送裝的話會比較想要哪個部份的裝備呢??

希望有興趣和支持送活動的玩家能跟個帖回覆一下,讓我知悉是否有這個需求。
(也歡迎加我好友)

應該會的

一般玩家假如剛入手時

可能會在套裝收集上出現問題


哈…感覺像回到十年前……^_^
我有一堆金裝等著賣掉存錢買寶物^_^″

給你一張好人卡
我還是喜歡自己慢慢打

享受打寶的樂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