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新聞] 【GC2013】死亡天使瑪瑟爾降臨!《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公開資料片新職業聖教軍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GC2013】死亡天使瑪瑟爾降臨!《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公開資料片新職業聖教軍
Aug 21st 2013, 10:40

  Blizzard 今日在2013 Gamescom 科隆電玩展正式發表《暗黑破壞神 3》最新資料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將開放等級上限到 70 級,同時新增職業 Crusader (聖教軍),資料片宣傳影片也首度公開在全球玩家面前。

  擊敗恐懼之王迪亞布羅之後,原本該要降臨的和平與希望卻染上了一層陰影,出現了一位身份晦暗不明,但是身懷絕大力量與不良意圖的敵人。今日在歐洲遊戲展(Gamescom)中發布的資料片─《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即將開啟黑暗而恐怖的全新章節,接續聖休亞瑞世界的動盪衝突。墮落的智天使瑪瑟爾在《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劇情的尾聲消失無蹤。然而在《奪魂之鐮》當中,他將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奪走封印萬惡之源黑靈魂石。玩家必須找出瑪瑟爾,在他為世界帶來無可挽回的末日浩劫之前阻止他。

  幸運的是,新的英雄「聖教軍」回應了天命的感召,加入對抗瑪瑟爾的聖戰。聖教軍肩負百年傳承的神聖使命,立誓要消滅腐化其撒卡蘭姆信仰的邪惡源頭。他們是正義的戰士,畢生都在與摧殘聖休亞瑞東方的四個邪惡魔物搏鬥,並且從刻苦嚴峻的戰鬥中磨練出強大的力量。此一全新職業的英雄能裝備厚重的護甲和多種兇殘威猛的武器,並且在《奪魂之鐮》中,能運用戰鬥魔法來強化伙伴並且削弱敵人。聖教軍的力量勢不可當,而且能提高冒險隊伍的應變能力與戰力。


新職業聖教軍


  「從一開始,《暗黑破壞神》的故事一直圍繞在善惡之間的爭鬥與衝突,而《奪魂之鐮》則會帶玩家深入探索其黑暗的一面。」Mike Morhaim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表示,「這部資料片是《暗黑破壞神III》不斷成長創新的重大里程碑,它強化核心的遊戲體驗、推出全新章節與新角色職業、新增無數的裝備,以及增加更多遊戲後期的全新設定。玩家一定會喜歡《奪魂之鐮》,而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家玩到這部資料片。」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的第五章劇情將會帶領玩家奔向傳說中的衛斯馬屈城,探索混沌界要塞,同時推出與邪惡勢不兩立的新職業「聖教軍」,並且將等級上限提高為70級。原本的野蠻人巫醫狩魔獵人秘術師武僧,也會隨著等級的提升而獲得許多威力強大的新法術和技能。


新法術和技能


  這部資料片同時也加強了《暗黑破壞神》系列作的特點:隨機場景、史詩級任務和恐怖的新怪物。此外,裝備設計的重大改變將會讓玩家能夠更自由地配置自己的角色,其中包含了全新的多重等級傳奇物品、鐵匠珠寶匠的製作物品,以及其他令人期待的設定。《暗黑破壞神III》的顛峰等級系統也會在資料片中再進化,為遊戲後期的角色提供更多的成長空間與重複可玩性。遊戲中還將新增兩個模式:涅法雷姆試煉與打寶模式,為玩家在拯救世界之餘,提供既有趣又有收穫的挑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基地專區
※《奪魂之鐮》預告網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