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开始预售 - 网易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开始预售 - 网易
Aug 17th 2013, 01:29

以下内容由凯恩之角 超昂草莓 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暗黑3
"人类和天使将永远沐浴在新黎明的光辉之下"

原文地址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的消息,今天我们隆重宣布这本史诗级资料书已经可以预定啦。

暗黑3

《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是《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的精彩续作,封面点缀有精美的赫拉迪姆印记并有超过140页的文字记录,更深入地研究了庇护所世界以及那些在历史上塑造庇护所命运的人们。在这本装饰华丽和内容丰富的书籍中,前审判大天使泰瑞尔公布了许多这个世界之前从未得知的秘密,人类尚未解除的来自黑暗的威胁,以及他决定成为凡人身份的决定。同时还包括了来自莉娅的信件和凯恩的笔记残页,以及泰瑞尔和那些赫拉迪姆追随者们的过去。

暗黑3  暗黑3

暗黑3

另外,《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还包括了可移动的李奥瑞克家谱,以及旧崔斯特姆里有影响的人,其中包括迪卡德-凯恩,阿尔布雷特王子,大主教拉扎勒斯,李奥瑞克国王,艾登王子,艾西拉女王,莉娅和安德里亚。

暗黑3

暗黑3

你将会在这些精美的书页中找到那些你所熟知的面孔

暗黑3 

暗黑3  暗黑3

本书将在10月发售,Insigh Editions 已经为这本精彩的资料书上上线了专题页。想要进一步探索庇护所世界的故事和体验这部天堂之作的内容的冒险者们,可以访问 Insight Edition 的网站来了解更多关于《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的内容。

想得到一份自己的吗?记得马上前往预定并第一时间阅读庇护所世界传奇的新篇章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