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壞神3》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正式發表,新職業聖教軍參上! - VR-Zone 中文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破壞神3》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正式發表,新職業聖教軍參上! - VR-Zone 中文
Aug 21st 2013, 12:48

blizzard_diablo 3_main_1

諸君,久等了《暗黑破壞神 3》資料片來了,新職業「聖教軍」,新等級「70 級」~

Blizzard 在德國 Gamescom 展前記者會發表了《暗黑破壞神 3》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Reaper of Souls),智天使瑪瑟爾再度回歸;這次將加入新職業「聖教軍」,另開放等級上限至 70 級;目前已在 Gamescom 展期間開放試玩,並預計在 BlizzCon 釋出更多訊息,確切發售日期未定;
中文遊戲官網已經開張。

blizzard diablo 3 main 1 665x943 《暗黑破壞神 3》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正式發表,新職業聖教軍參上!

終於在《暗黑破壞神 3》上市後一年等到最新資料片的消息,「奪魂之鐮」描述在《暗黑破壞神 2:毀滅之王》(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結局消失無蹤的智天使瑪瑟爾,這次將在新資料片裡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奪走封印萬惡之源的黑靈魂石,還要將世界推向末日浩劫。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強調,資料片強化了隨機場景、史詩級任務和恐怖的新怪物,包含全新章節與新職業、大量裝備,也更新了強化了顛峰等級系統。玩家可以透過裝備設計更自由地改變自己的角色,像是全新的多重等級傳奇物品、鐵匠和珠寶匠的製作物品等。

更新的遊戲要素包括,玩家會在「奪魂之鐮」第五章劇情遇見傳說中的「衛斯馬屈城」以及「混沌界要塞」,等級全面開放上限至 70 級。另外,在這場全新聖戰裡面,新職業「聖教軍」加入了這次對抗瑪瑟爾的聖戰,玩家可以運用他們的厚重護甲與戰鬥魔法,強化夥伴、削弱敵人,為隊伍帶來戰術上更靈活的應變能力。現有職業的野蠻人、巫醫、狩魔獵人、秘術師與武僧則會因著等級上限的擴張,獲得相對應的新法術、新技能。

在顛峰等級系統部分,Blizzard 強調已經在「奪魂之鐮」裡面為高等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成長空間與重複可玩性;玩家可以在新模式「涅法雷姆試煉」、「打寶模式」獲得更多挑戰。


▲「奪魂之鐮」遊戲實機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