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花絮】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 《爐石戰記》封測搶先玩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花絮】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 《爐石戰記》封測搶先玩
Aug 27th 2013, 09:26,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花絮】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 《爐石戰記》封測搶先玩

WOWTW 2013-8-27 5:26 下午 CST

暴雪AMD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上週六到了熱情南台灣 - 高雄鳳山大都會網咖與大家見面,現場不僅有精彩電競教學與比賽,更有全台首次公開提供試玩的《爐石戰記》,連《星海爭霸II》台灣蟲王和人皇軟球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紛紛在賽前搶先試玩!活動現場還有五位耀眼的夢想天使穿梭場內,為刺激的電競比賽帶來更多美好的畫面。

《暗黑破壞神III》美女關主裸奔撿寶賽:

美女關主-蕾兒使用秘術師和學生選手們進行裸奔撿寶,認真的蕾兒活動前一天還特地練功練到凌晨3點,仔細將法術和技能研究一番,可惜當天運氣不佳,出場沒多久就對怪物施放了法術,成功(?)地吸引了許多怪物,脫光光(沒穿裝)被煉獄級的怪物追著跑,同學們也趁著這個機會趕緊到處找尋寶物,很快地就由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張展銘同學成功奪寶,帶回暗黑魚人寶寶公仔和T恤。


美女關主蕾兒與游子宏、張展銘、朱奕齊同學

《魔獸世界》1V1 PK職業教學及1V1熱身賽:

《魔獸世界》本次的導師由多次成為台灣代表隊的屍塊與萬夫,到場與同學們分享他們豐富PvP經驗,接著由屍塊(惡魔術)vs Necal(元素薩)、萬夫(狂戰) vs 義守大學Pudding廖力董同學(刺殺賊)進行1V1 PK的熱身賽,雖然沒有成功打敗屍塊、萬夫這兩位導師,參加熱身賽的同學還是可以獲得《魔獸世界》的精美公仔!


萬夫:我也想要公仔…

《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1V1職業導師教學及3V3夢想聯賽師徒對抗賽:

最受矚目的《星海爭霸II》職業導師這次由橘子熊Sen-楊家正及曜越太陽神Ball-詹鎮宇兩位選手擔綱,在與現場觀眾們靦腆地打過招呼之後(軟球阿伯式的招呼...),個別帶來宗師級對決的RP,為現場的觀眾與選手們進行戰術解說,並細心提醒選手們對戰中該注意的地方。

接下來Ball VS Sen的人蟲大對決則在賽評迦納、Beta不斷現場爆料中,歡樂地度過。再來就是《星海爭霸II》玩家們夢寐以求的師徒對抗賽啦!由軟球帶領義守大學Rush戰隊的姚俊佑(MiLuRush)、王人泓(CroWRush)同學的TTP組合,對上Sen與中正大學許致嘉(InfiniteWing)、黃柏榮(榮榮)同學的ZPP組合,在雙方你來我往、峰迴路轉的幾回合大戰之後,最終由Sen隊的ZPP組合取得勝利。


近距離觀看選手們的神手速!

更多精彩照片請見>>魔獸世界粉絲團<<


8/24(六)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精彩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