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發表新資料片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破壞神3」發表新資料片
Aug 22nd 2013, 01:45

字級:

09:12:26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2日電)美商暴雪宣布,在歐洲遊戲展(Gamescom)發表「暗黑破壞神3」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等級上限提高為70級。

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表示,「奪魂之鐮」加強了「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特點,包括隨機場景、史詩級任務和恐怖的新怪物。

此外,裝備設計的重大改變將會讓玩家能夠更自由地配置自己的角色;顛峰等級系統也會在資料片中再進化,為遊戲後期的角色提供更多的成長空間與重複可玩性。遊戲中還將新增涅法雷姆試煉與打寶兩個模式,提升挑戰。

暴雪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莫漢(Mike Morhaime)表示,「奪魂之鐮」是「暗黑破壞神3」不斷成長創新的重大里程碑。它強化核心的遊戲體驗、推出全新章節與新角色職業、新增無數的裝備,以及增加更多遊戲後期的全新設定,玩家一定會喜歡「奪魂之鐮」。102082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