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将添加离线模式 - 电玩巴士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将添加离线模式 - 电玩巴士
Feb 26th 2013, 02:41

  在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后,不少玩家表示希望主机版能加入离线模式——PC平台的全程联网早就令玩家怨声载道了。虽然暴雪对此事一直是一副守口如瓶的态度,但今天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索尼揭了他们的老底:SCEE的John Hight今天在采访时表示,主机版《暗黑3》将有离线模式!

  "这款游戏的PC和Mac版之所以要求全程联网是为了防止作弊并保证服务质量,同时现金拍卖行等功能对网络接入也有要求,但在主机平台,这些顾虑都不是必要的。另外,主机版还加入了许多原版没有的有趣功能,届时即便是老玩家相信也会眼前一亮。"

  从Hight的表态来推断,主机版不但有离线模式,似乎还有意移除现金拍卖行——而这正是《暗黑3》第二个"臭名昭著"的功能,不知道PC版玩家看了家用机上的"福利"会不会眼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