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問題] 請野蠻人大大幫我估個褲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問題] 請野蠻人大大幫我估個褲子
Feb 23rd 2013, 23:14

[無結果] 本次發問並未選出最佳解答

大大們幫估,AH找不到比我高屬性的褲子,不知道價格XD

ah實際上找不到相當屬性的黃褲,深淵挖掘褲有孔但是屬性基本上還是跟這件差蠻多的,有大大能幫我估個行情嘛,因為有大大出3800萬要買,不知道是不是行情,目前AH上架中。

可以賣了
我一條褲子房還比你高77X
數值差不多
還多你一樣屬性秒回3XX
掛3000已下架2次....

原因: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aztec1020:禁止發表灌水之文章。古文(倒扣一倍G幣經驗值)

本文章已被刪除!刪除原因:aztec1020:禁止發表灌水之文章。古文(倒扣一倍G幣經驗值)

這個你出380萬我就賣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