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傳說終於成真,《暗黑破壞神3》確定登上PS3、PS4 平台! - VR-Zone 中文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傳說終於成真,《暗黑破壞神3》確定登上PS3、PS4 平台! - VR-Zone 中文
Feb 21st 2013, 02:02

Blizzard 踏入 PS4 會場之後發生了。

進行約兩個小時的 PlayStation Meeting 2013 在倒數第二家廠商登台時帶來的超級爆點 ,從未踏足主機界的 Blizzard 在本次踏入了 PS4 發表會,不過宣布得是《暗黑破壞神 3》會於 PS3、PS4 平台發表!

ishot-245

過去一直嚴守 PC 市場的 Blizzard,過去一直以來就被謠傳會跨足主機平台,可惜依照 Blizzard 的風格就是「沒發表的事情一切都不予談論」,只不過自從徵人啟示出現了招募主機範疇的開發人員時,似乎也讓一切更加明朗;而《暗黑破壞神 3》也是當時傳聞中最有可能登上主機平台的作品。如今則是在 Blizzard 登台後一切完全明朗,不只是新發表的 PS4 連現有的 PS3 都照顧到了。

總之,看見 Blizzard 突然出現在主機廠商的發表會上,也算挺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

ishot-25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