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PC玩家你们被耍了!《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可离线玩 - 21CN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C玩家你们被耍了!《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可离线玩 - 21CN
Feb 22nd 2013, 03:00

在近日的PS4平台发布会上,暴雪公司带给了广大粉丝们一个大惊喜,PC版《暗黑破坏神3》即将在PS4与PS3平台上登陆,而且支持离线来玩,暴雪的这一举措使得很多老玩家顿时火冒三丈,另外一些则深表失望,有许多PC党人声称,暴雪有可能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们的感情,《暗黑3》很有可能本来就是面向家用机市场开发的。

游民星空

在《暗黑破坏神3》的论坛上,我们收集到了这样的信息:

《暗黑破坏神3》一开始就是为家用机平台开放的游戏,理由如下:

1.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并支持4个手柄控制器。

2.没有技能点数与繁琐的数字键操作,这是为了迎合家用机玩家。

3.技能快捷栏只有4-5个技能槽,这是为了便于Xbox或PS3玩家来使用快捷技能。

4.没有复杂的选项机制存在,因为这些对于家用机玩家是无意义的。

5.玩家没有办法手动创建联机游戏,系统会自动加入家用机平台玩家。

6.PC版实际上是家用机平台上的测试版,提前发布是为了测试其有无BUG,这一次暴雪才是动了真格的。

不论这些推论是否属实,但暴雪的行为实在有些坑爹,希望暴雪能够尽快在PC平台上也推出"单机版",这样广大老玩家们还能感到一丝慰藉。

游民星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