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Blizzard 表示:《暗黑破壞神III》PS3、PS4 版將有離線版本 - VR-Zone 中文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lizzard 表示:《暗黑破壞神III》PS3、PS4 版將有離線版本 - VR-Zone 中文
Feb 26th 2013, 07:20

Blizzard 真的肯跨平台的這件事情,應該會是今年最大遊戲事件之一。

上週跟著 PS4 一起亮相的《暗黑破壞神 III》(Diablo III),在確定會自電腦平台橫跨家用主機平台後,現在總算有進一步情報啦!

根據 Blizzard 專案經理 John Hight 在 PlayStation Meeting 2013 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了《暗黑破壞神 III》在多人遊玩模式裡,會以單畫面同時顯示 4 名玩家,也透露了主機版並不提供如同電腦版一樣的紙娃娃系統;至於操縱方式部分,他提及製作團隊對於 DualShock 4 控制器上的觸控版到底該怎樣用在《暗黑破壞神 III》確實有些想法。

Diablo 3_PS3_PS4_4

從電腦平台跨出道新環境,對於《暗黑破壞神 3》到底要怎樣面對可能從來沒接觸過這款遊戲的主機玩家,Blizzard 的 Chris Metzen 坦言,如何讓那些已經玩過其它奇幻題材的玩家了解作品魅力確實是個課題,但會多方收集玩家意見,力圖提供直感的遊戲體驗。根據 Blizzard 先前提供的資料指出,家用主機版的《暗黑破壞神 III》除了以電腦版為核心開發,還會提供全新使用者介面、動態視角以及直覺化操作等系統,另提供線上 4 人連線以及本地合作模式,並包含自開賣後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更新內容。

現確定 PS3 版的《暗黑破壞神 III》會在 3 月 22 日~24 日美國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 PAX East 現場進行展示。目前尚未確定會在何時推出。

Diablo 3_PS3_PS4_3

Diablo 3_PS3_PS4_2

Sourc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