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新一代PS4正式發表暗黑3也在遊戲陣容內!? - yam天空新聞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一代PS4正式發表暗黑3也在遊戲陣容內!? - yam天空新聞
Feb 21st 2013, 10:18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4 announcement

相信電玩圈的大家今天一早起來就是鎖定網路直播的PS發表會啦~這回果然是貨真價實的PS新世代主機「PlayStation 4」(PS4)的發表,但目前我們是看不到主機本人的…(遠)這次的主題除了公開採用的硬體規格之外,就是SCE自家以及其他三廠的支援遊戲陣容啦!(推眼鏡)

圖片來自:polyg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稍稍回顧PS系主機的歷史之後,SCE的CEO Andrew House登台來個開場白,接著大螢幕上就亮出了新世代主機的LOGO~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字體,雖然先前都傳說PS4不會叫PS4(?)但這次發表還真的就叫PS4哦(饒舌)

來自SCE官方新聞稿的PS4硬體規格如下:

圖片來自:scei.co.jp

參與過多款知名遊戲開發的遊戲界元老Mark Cerny緊接著介紹PS4的硬體規格,這回最驚人的地方,就是CPU採用8核心的 x86-64 AMD Jaguar、GPU同樣採用AMD的全新Radeon系列,RAM加碼到GDDR5 8GB硬是比先前謠傳的4G多了一倍呢!

圖片來自:sidequesting

PS3的玩家應該也很在意所謂的向下相容以及先前聊過的擋二手策略,這兩點在本次的發表會雖然都沒有明確提到,但先前被SCE買下的Gaikai雲端遊戲技術據說在前幾天註冊了多項「PlayStation Cloud」網址,發表會裡也提到了Gaikai將會被應用在PSN遊戲demo,看到想玩的體驗版給他按進去就能在雲端串流執行,因此大家也都猜測PS4或許會採用雲端技術向下相容PS3的遊戲。(那麼未來的主機容量就是重點了…)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這回PS4在網路社群功能方面將更加強化,而關於PS4的新手把功能,還真的就跟先前謠傳的差不多,新型的「DUAL SHOCK 4」手把中央有一小片類似PS VITA背板技術的觸控面板,透過一顆Share按鈕,就可以將遊戲畫面上網直播分享。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新型的PS Eye有兩隻眼~但體感部分一向都不是阿珂的重點就是了…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支援Ustream表示以後要實況只要這一台PS4就夠了?!真是這樣的話以後讓大家看阿珂手殘打電動也不是難事啦哈哈哈~

圖片來自:polygon

雖然沒看到主機外型難免讓人有點失落,但接著就是大家最在乎的遊戲啦~一開始是SCE本家製作的遊戲陣容,但大家覺得最精彩的其實是第三廠CAPCOM與Ubisoft的展示。

▼頗闔家娛樂取向的《Knack》,據說Mark Cerny本人在會場中示範了PS VITA與這款PS4遊戲即時遊玩的樣子~

▼Guerrilla Games的殺戮地帶系列新作《Killzone: Shadow Fall》,若這些果真是即時運算跑出的畫面,阿珂開始覺得家裡電視不夠力了…

▼Evolution Studios推出《DriveClub》,新世代主機出來一定是要靠賽車遊戲展示一下能力的啦~

▼Sucker Punch推出惡名昭彰系列最新《inFAMOUS: Second Son》從電氣猴變火球鼠了?(被打)

▼由獨立遊戲《BRAID》製作者Jonathan Blow登台發表的《The Witness》

http://youtu.be/Brd0F7rlXCI

▼Quantic Dream並沒有如傳聞中的發表《Beyond: Two Souls》的進一步消息,但卻送出了新的遊戲引擎畫面,看看這人臉表現…以後遊戲裡的人物個個都是戲精了吧><

▼接著就輪到第三廠陣容啦~打頭陣的就是CAPCOM的小野義德納豆來了,CAPCOM展示了以新引擎「Panta Rhei」製作的中古世紀風格新作《deep down》畫面(又是龍族教義?),不得不承認真的頗威的…

▼SQUARE ENIX也沒有缺席,但只播放了用PS4跑的「Agni's Philosophy」影片,啊這…嗯…不是看過了嗎?FFV13勒?ಠ_ಠ(但聽說E3展會有FF新作發表啦…)

圖片來自:polygon

▼Epic Games同樣只有展示新引擎「Unreal Engine 4」

緊接著就是阿珂個人超超超超超在意的Ubisoft新作《Watch Dogs》啦!影片中看到主角可駭入所有由電腦軟體CTOS控制的電子用品如ATM、監視器錄影機、路障等等…還可像phyco-pass的設定一般監測路人的犯罪值跟被害值,堪稱全球最強低頭族啊(?)

一定要誇一下UBI真的很有誠意,人家新主機都還沒看到影子~這款遊戲就確定將會中文化囉!(正式譯名為《看門狗》XD)

▼緊接著就是這場發表會裡嚇到阿珂的橋段了,是暴風雪Blizzard上場了!!沒錯、正是那大波蘿3斤、暗黑破壞神3也正式發表即將登上PS3及PS4。

▼最後就是前幾天聊過的Bungie製作的這款《Destiny》囉~

雖然價錢跟外型都還沒看到,但發表會的最後~我們終於知道PS4主機預計在2013年末推出!

圖片來自:polygon

嚴格說起來~阿珂覺得這次應該算是PS4性能發表會,雖然沒看到主機本身長怎樣讓近日來SONY上揚的股價又掉回去了,但最重點的還是有多少遊戲能玩、遊戲好不好玩嘛~阿珂覺得重頭戲應該還是擺在接下來的E3展跟東京電玩展啦~((●゜c_゜●))

看過這支你差不多就看完全部了(?)

估掰~大家E3再見~(揮手)

 

【文章內容不代表蕃薯藤立場,想看更多歡迎到>>>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