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家機板將可離線遊玩 不支援PS3/PS4 跨平台連線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壞神3》家機板將可離線遊玩 不支援PS3/PS4 跨平台連線
Feb 27th 2013, 07:16

  暴雪在上週紐約的 SONY PS4發表會上正式宣佈將推出 PS3/PS4 版《暗黑破壞神3》遊戲,並提到稱主機版《暗黑破壞神3》將可支持最高4名玩家進行多人遊戲,許多國際媒體針對這件事情是否代表著可以不需連到戰網就可遊玩感到十分好奇。


重新設計的家機搖桿用介面


  而在今日許多外媒報導中透露,暴雪總監 Chris Metzen 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家用主機版《暗黑破壞神3》將允許 4 名同時在主機上進行遊戲,將透過自動視野遠近縮放讓四名玩家同時可存在,而不是分割四個子畫面,同時主機板《暗黑破壞神3》將可以不透過網路連線就能遊玩。不過這也代表著 PC 版人物資料是否能夠在家機板上使用,也成為了目前未知的部份,也許會透過線上版/線下版人物來管理,這得等到之後在 PAX 展上亮相才能更清楚知道。


  同時為了迎合家用主機的搖桿操作習慣,PS3/PS4 版《暗黑破壞神3》將根據雙類比搖桿的特性,為玩家重新設計操作模式,目前官網也可以看到主機版《暗黑破壞神3》重新設計過的系統介面,另外 Chris Metzen 也表示「之前 PC 版所出現的錯誤都將修正,讓 TV 版玩家直接體驗到完善的版本。」

本篇新聞相關網址:
※新聞來源
※新聞來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