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電玩宅速配20130221 新世代PS4公佈 《暗黑破壞神3》等五款遊戲新聞一覽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宅速配20130221 新世代PS4公佈 《暗黑破壞神3》等五款遊戲新聞一覽
Feb 22nd 2013, 10:42

新世代 PS4 公佈 主機今年 E3 展正式亮相
  在全球玩家引頸期盼下,SONY 日前在美國舉辦「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大會,正式公佈全新世代主機「PlayStation 4」,這次 PS4 主機一如先前傳聞的規格,搭載超微 AMD 所特製的八核心處理器、特製繪圖晶片,以及高達 8GB 的 GDDR5 記憶體,硬體規格極為強悍。不過這次 PS4 更強調網路社群功能,除了能用遊戲手把的「分享」按鈕,把自己玩遊戲的過程立刻分享到網路,簡單的進行遊戲實況轉播,加上還透過 Gaikai 公司的遊戲串流技術,不但能讓 PS4 主機串流執行目前 PS3 遊戲軟體,甚至透過 PlayStation Vita 掌機,也能串流執行 PS3 以及 PS4 遊戲,大幅拓展遊戲樂趣。另外 SONY 也公佈全新遊戲手把「DoulShock4」,除了原有的遊戲基本按鈕之外,手把正面還有觸控板可進行觸控操作、分享按鍵可進行即時分享、內建體感操作功能...等,會帶給玩家操作新體驗。不過 SONY 這次發表會並沒有公佈PS4主機的外型,而且也沒有公佈太多對應遊戲,但也預告今年六月美國 E3 展,PS4 主機將正式揭開神秘面紗,今年底 PS4 主機正式發售,也請大家期待更多後續追蹤報導。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新世代PS4公佈 主機今年E3展正式亮相

《暗黑破壞神3》強襲 PS4 玩家請接招
  在這次 SONY 舉行的 PS4,雖然並沒有公佈主機的真正全貌,但仍有介紹部分要在 PS4 上要登場的遊戲,比較意外的是 Blizzard 公司資深副總裁 Chris Metzen,竟然在現場宣佈全球超狂賣的電腦遊戲大作《暗黑破壞神3》,也將登陸 PS3 以及 PS4 主機,堪稱是這場記者會最大爆點。雖然他並沒展示 PS4 版本的《暗黑破壞神3》到底會有怎樣的進化,不過有強調將針對遊戲內的各項系統進行修改,讓遊戲更容易在遊戲主機上遊玩。今年三月會正式公佈 PS3 以及 PS4 版本《暗黑破壞神3》完整內容,請玩家密切注意。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暗黑破壞神3》強襲PS4 玩家請接招

《英雄聯盟》史上第一遭 台北燈會放閃光
  台灣競舞娛樂的超夯遊戲《英雄聯盟》,是目前遊戲界最發燒的話題,自從去年歡慶會員破 100 萬,首開先例在台北 101 大樓的點燈儀式後,今年《英雄聯盟》台港澳地區會員更一舉突破 300 萬,成為目前人氣最高的遊戲。為了感謝玩家支持,台灣競舞又有創舉,在今年的台北燈會有更大手筆的元宵燈會展示,這也是台北燈會開辦 17 年以來,首度有遊戲相關的異業合作。這次《英雄聯盟》的主燈高達七公尺,可愛的提摩成為主角,感謝玩家一路的死忠相隨,另外現場還有其他 20 多位英雄造型花燈,每個看起來都栩栩如生,看來台灣競舞很用心的規劃這場活動喔!現場數百位玩家也不畏寒風熱情捧場,更給「台北暗殺星」這些台灣之光歡呼鼓勵,這就是《英雄聯盟》的號召力,果然非同凡響。而台灣競舞也宣佈跟台灣電競聯盟 TeSL 合作,《英雄聯盟》正成成為台灣電競的比賽項目,看來《英雄聯盟》熱潮將會持續發燒。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英雄聯盟》史上第一遭 台北燈會放閃光

《諸神幻境》台灣製造 三位一體的全新震撼
  現在鬥塔遊戲當紅發燒,再加上行動遊戲的風潮,也激盪出台灣遊戲界的全新創意,由摩鉅科技所開發的全新作品《諸神幻境》,就是一款結合塔防、鬥塔以及經營策略三大元素於一身,這可是 100% 台灣國產的跨平台遊戲。《諸神幻境》融合眾多神話幻想,描寫遠古神魔大戰導致天崩地裂,在末日來臨之際,開啟了被封印的神器「輪迴之書」,不同時空的神、魔,以及人類,都被吸入混沌的夢境世界,重組劃分為三大勢力,繼續相互對抗。玩家將扮演三大勢力其中一方的小領主,帶領著各路英雄展開壯烈的征戰與討伐。而這款遊戲最大賣點,就是融合東西方的神話英雄齊聚一堂。2 月 21 日不刪檔封測釋出 34 位英雄,此外再加入三位日本戰國背景名將,分別是驍勇善戰的亂世魔王「織田信長」、邪魅冷豔的心之暗流「阿市」,以及美貌的撩亂蝶舞「濃姬」,三人不僅在身分背景上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在戰場搭配上更是密不可分。2 月 21 日,全新的 Next DoTA 遊戲正式登場,也請大家記得來體驗。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諸神幻境》台灣製造 三位一體的全新震撼

《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跨世代開打

  萬代南夢宮宣佈,他們代理由日本 CyberConnect2 公司開發,玩家們超期待的熱血大作《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今年 8 月 29 日正式登場,要在 PS3 上展開史上最激烈的替身大亂鬥。「JOJO 的奇妙冒險」是由日本知名漫畫家 荒木飛呂彥所創作,連載超過 25 年的經典作品,靠著誇張的人物肢體動作、特立獨行的服裝造型,以及充滿創意的驚爆劇情,連載至今人氣不衰。而本作是紀念「JOJO 的奇妙冒險」連載 25 週年的紀念作品,也收錄了從第一部作品,一直到目前最新第八部作品的登場人物,要展開跨越界限的替身戰鬥。而遊戲也以獨特的 3D 漫畫風格,呈現原作的獨特美學,加上遊戲中還有特殊的運鏡視覺、漫畫分隔、狀聲字...等表現手法,讓遊戲玩起來更有漫畫的 FU。而萬代南夢宮也表示除了普通版遊戲之外,還將推出限量的「黃金體驗 BOX」版本,內容包含遊戲光碟、設定資料集、音樂 CD、特製主角公仔...等,也是 JOJO 迷不能錯過的夢幻精品。
(C) 荒木飛呂彥&LUCKY LAND COMMUNICATIONS/集英社 (C) 2012 NBGI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跨世代開打

《FINAL FANTASY X HD》高畫質重現經典感動
  講到在 PS2 上最經典的RPG遊戲,相信不少玩家都認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 2001 年推出的《FINAL FANTASY X》一定名列前茅。當時這款名作不但開創了日系 RPG 作品的新高峰,而且男女主角動人的愛情故事,更讓不少玩家感動回味不已,就算事隔 10 年,《FINAL FANTASY X》的經典地位仍屹立不搖。而日前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也展示了,將這款作品重新強化的新版本《FINAL FANTASY X HD》,並以 PlayStation Vita 平台來展示,不但可以看到男女主角的 3D 模組,製作得更為精美,而他們也表示會在原作的基礎上加入更多新要素,要讓這款不朽經典再創全新里程碑。
(C) SQUARE-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1_《FINAL FANTASY X HD》高畫質重現經典感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