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暗黑破坏神3》不支持与PS3跨平台游戏 - 中关村在线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暗黑破坏神3》不支持与PS3跨平台游戏 - 中关村在线
Feb 27th 2013, 02:18

    【导言】:跨平台游戏这一概念似乎已经随着科技的发展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不过近来暴对外表示将发布在主机平台PS3上的暴雪大作《暗黑破坏神3》将不支持这一功能。

  日前,暴雪《暗黑破坏神3》的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表示,即将登陆索尼PS3平台的《暗黑破坏神3》将不支持与PC平台玩家互动的性质。


暴雪《暗黑破坏神3》不支持与PS3跨平台游戏
暗黑破坏神3

  据发布的帖子显示,暴雪目前没有将Battle.net与PlayStation Network链接的打算,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Battle.net中的角色不会在PlayStation账号中出现。

  在回复中,社区经理表示暴雪不允许通过单独控制器控制PC版的《暗黑破坏神3》,而主机版的《暗黑破坏神3》则是使用控制器,同时PS3版又不支持鼠标键盘。于是看似跨平台联机真的无望了。

  上周,暴雪在索尼的PlayStation Meeting上宣布旗下单机大作《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PS3与PS4的消息,那时他们表示主机版的《暗黑破坏神3》将遵循"电脑版的核心体验"。

  预计索尼PlayStaiton 4将于今年末发售,如果PlayStation 4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支持外接鼠标和键盘,那它有可能实现跨平台游戏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