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典藏版未公布包装设计图 - 中关村在线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典藏版未公布包装设计图 - 中关村在线
Feb 26th 2013, 08:09

oogie lee 曾经为暗黑3典藏版设计过一组完全不同于正式发售版本的典藏版包装,这是一组完全符合"暗黑"风格的设计。在当初2011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典藏版时,白色的设计让不少人感到吃惊。在与这组图片比较后,我们不知道为何暴雪最终选择了白色版本的设计,或者说,这些未公布的设计并没有废弃,而有可能在未来的日子中被使用?

2013-02-26 10:26 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