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壞神3》強襲PS4 玩家請接招 - 臺灣新浪網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壞神3》強襲PS4 玩家請接招 - 臺灣新浪網
Feb 22nd 2013, 02:08

GameDB【2013-02-21】
【GameDB遊戲庫 2013/02/21訊】


在這次SONY舉行的PS4,雖然並沒有公佈主機的真正全貌,但仍有介紹部分要在PS4上要登場的遊戲,比較意外的是Blizzard公司資深副總裁Chris Metzen,竟然在現場宣佈全球超狂賣的電腦遊戲大作《暗黑破壞神3》,也將登陸PS3以及PS4主機,堪稱是這場記者會最大爆點。雖然他並沒展示PS4版本的《暗黑破壞神3》到底會有怎樣的進化,不過有強調將針對遊戲內的各項系統進行修改,讓遊戲更容易在遊戲主機上遊玩。今年三月會正式公佈PS3以及PS4版本《暗黑破壞神3》完整內容,請玩家密切注意喔!!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