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暗黑破坏神3》将不支持跨平台联机 - 电玩巴士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暗黑破坏神3》将不支持跨平台联机 - 电玩巴士
Feb 27th 2013, 07:32

  昨日,在《暗黑破坏神3》美服官方论坛上,暴雪社区经理 Vaeflare表示《暗黑3》将不支持跨平台游戏:

  "尽管我们也认为跨平台联机很有趣,但是我们目前没有打通各平台的想法。理所当然,你们PlayStation Network和Battle.net上的角色信息也是分离的。"

  "另外,虽然PC平台也可以使用手柄,但我们目前也没有让PC版支持手柄操作的打算。在家用机上,游戏的操作方式是针对手柄特别设计的;而PC版一开始就是基于键鼠操作制作的。"

  不过除Vaeflare申明的这两点外,笔者猜测还有一个跨平台的制约条件就是"公平性":对此类游戏而言,键鼠的点击和多键位得天独厚,操作精度与速度都比手柄高得多,这样不论PVP还是PVE都很难实现平衡。但至今为止《暗黑3》已经售出了1200万套,相信市场潜力已发挥的差不多了。如果还不支持跨平台,那将来主机版有多少人会买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