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電玩宅速配20130226 《百鬼之夜》等四款遊戲新聞一覽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玩宅速配20130226 《百鬼之夜》等四款遊戲新聞一覽
Feb 27th 2013, 10:11

《百鬼之夜》百分百國產的塔防遊戲
  現在手機平台上最夯的遊戲類型,非塔防類莫屬了,由奕虎科技所開發的新型橫向塔防遊戲《百鬼之夜:塔防》,就是一款 100% 台灣國產的新作。遊戲強調融合了「捕捉妖怪」與「合成進化」,希望能讓玩家有全新的遊戲體驗。玩家扮演被吸入魔界的高中生,為了協助平定亂世而展開冒險。遊戲中有七大區域可供挑戰,玩家可選擇各種妖怪夥伴,而且還利用「煉妖系統」提升妖怪能力,讓你戰鬥更無往不利。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6_《百鬼之夜》百分百國產的塔防遊戲

《驚奇超級英雄》搞破壞 異能大爆發
  目前好萊塢電影最夯的題材,就是各類美國漫畫英雄相關電影,不管是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蜘蛛人、X戰警...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英雄,都是出自美國最大的驚奇漫畫之手。而現在有一款網羅驚奇漫畫旗下數百名超級英雄,讓玩家盡情施展超能力的線上遊戲即將登場,就是這款《驚奇超級英雄Online》,你想得到的所有美國漫畫英雄,都能在-遊戲中大展神威。遊戲以類似《暗黑破壞神3》的45度斜角視點進行,玩家將可以蒐集各種英雄,一起對抗邪惡勢力。這款作品的最大賣點,除了能讓一過當個超級英雄的乾癮之外,遊戲中的物件都能互動,玩家可以拿起流動廁所砸人、放閃電炸破車輛、破牆而出,甚至把地面打出個大洞,滿足玩家的破壞慾。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6_《驚奇超級英雄》搞破壞 異能大爆發

《超時空要塞30》用歌聲連繫銀河的和平

  萬代南夢宮宣佈,他們為了紀念經典名作《超時空要塞》登場 30 週年,所開發的 PS3 遊戲《超時空要塞 30~連繫銀河的歌聲》,2 月 28 日就要正式跟玩家見面了。本作為《超時空要塞》系列首款飛行動作 RPG,網羅了歷年來《超時空要塞》的登場人物與機體,讓玩家在漫天飛彈中,用愛與歌聲來戰勝一切。玩家必須完成各種任務,駕駛戰機進行戰鬥。-在故事中還可以到地圖中的各個城鎮,在公會接受任務和進行征服競賽。在征服競賽中獲得勝利的話,可以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用來改裝自己的戰機。另外萬代南夢宮還針對這款遊戲,繪製全新動畫,將帶給玩家更多的感動。
(C) NBGI (C) BIGWEST (C) MACROSS製作委員會/MBS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6_《超時空要塞30》用歌聲連繫銀河的和平

《魔龍寶冠》巨龍迷宮 等你來冒險

  日本 ATLUS 公司宣佈,他們將在今年推出一款針對 PS Vita 所開發的 2D 橫向動作遊戲《魔龍寶冠》,超唯美的畫風將帶給玩家最極致的視覺饗宴。本作是由曾開發過出《朧村正》以及《奧丁領域》...等作品的研發團隊,歷時兩年所開發的最新作品。遊戲中玩家將化身幻想世界的冒險者,為了追求深藏在迷宮中的財寶展開冒險,並解開「傳說中的巨龍」的秘密。而遊戲玩法類似 CAPCOM 公司經典名作《地獄神龍》,能讓四名玩家同時冒險。此外還準備了多數的角色培養育成、武器道具蒐集和任務要素,絕對是動作遊戲玩家不可錯過的大作。
(C) ATLUS All Rights Reserved.
影音名稱 電玩宅速配20130226_《魔龍寶冠》巨龍迷宮 等你來冒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