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亞洲巫異時刻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亞洲巫異時刻
Feb 22nd 2013, 05:45

丟個20億起

雖然還不夠完美~但已經很好了= =

引言回覆 3808060 的話:


巫異時刻
如圖自打
亞洲AH收尋不到第2條或更好的
價值?
價值?.....................沒收驚訝

如果在美服 我有客戶需要...價位 好高好高 包你滿意!!!


引言回覆 aztec1020 的話:

價值?.....................沒收驚訝

如果在美服 我有客戶需要...價位 好高好高 包你滿意!!!


虎大.其時我貼出這條是因為.上次差一點帳號被盜
好在都固定在家玩.對方異地登入.官方把我帳號鎖住.
保住一命.貼出來是以防再被盜.有個存底證明此物是我的.
全亞洲也找不出第2條.
當然也有很多人出過高價要我割愛.但是錢賺就有.要再打一條比他更好的.
難阿.這條1.04板以前就打到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