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支持离线游戏 - 人民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支持离线游戏 - 人民网
Feb 26th 2013, 08:33

    暴雪在上周的索尼PS4发布会上正式确认将推出PS3/PS4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并提到称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将支持最高4名玩家进行本地同屏多人游戏,当时很多媒体都在猜测这是否意味着主机版游戏在运行时将不再需要实时接入战网(Battle.net)。

  近日,暴雪项目总监Chris Metzen在接受游戏媒体GameTrailers(GT)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有关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的细节信息,其中就包括玩家所关心的离线模式。

  Chris Metzen表示:"如之前所说,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将允许4名玩家同屏进行本地游戏,但游戏画面将不会被分割成四块小屏幕,而是通过镜头的拉远来使多名玩家同时处于一个完整的屏幕当中,同时玩家也可以在脱机状态下进行游戏。"

  此外,Chris Metzen还略微提到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将拥有一套全新的闪避系统,这套系统脱离了PC版游戏传统的鼠标点选的移动方式,变得更加适合手柄的双摇杆操作。

  另据暴雪官网显示的信息得知,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还会采用全新的系统UI,并囊括了所有PC版更新。

  按照计划,PS3版《暗黑破坏神3》会在今年的Pax East 2013游戏展上正式亮相。

暴雪:主机版《暗黑3》支持离线游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