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一般] 給版主看!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般] 給版主看!
Feb 24th 2013, 08:08

我玩Diablo 1 ,2 你還不知道在那裡!你有玩D3嗎?我是老手玩家,DPS 13萬多,我會不懂價錢?你憑甚麼刪我貼?扣我G幣!我每個報價也是有考慮的!你答我,你現在有玩D3嗎?你mp難到9打到3大Boss嗎?我打到啊!

你懂甚麼是無限狗回血嗎?無限爆狗你懂不懂?

請給我答覆!你這個版都沒人來,我好心幫手報現時市面的價,讓你加點人氣,你刪我貼?

我報個價要花很多時間嗎?我有在玩一看就知道值多少錢了,你以為我回則快就是灌水啊?用腦想想呀板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