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III進軍PS4 下月亮相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III進軍PS4 下月亮相
Feb 22nd 2013, 00:00

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宣布,旗下獲獎無數的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的最新力作《暗黑破壞神III》即將登陸索尼PlayStation3電腦娛樂平台,同時《暗黑破壞神III》也將支持索尼最新宣布的PlayStation4家用娛樂平台。

PS3/PS4上的《暗黑破壞神III》將會以電腦版遊戲的核心體驗為基礎,具有最新更新檔內容,包含巔峰等級、魔物威能及史詩級的傳奇物品等。此外,Blizzard也設計全新使用者介面,包括直覺化的控制操作,全新的動態視角等,將會使玩家在PlayStation的平台上暢快享受聖休亞瑞的任務線與打鬥。玩家能夠在單人遊戲中獨自對抗地獄軍團的惡魔,也可以透過無縫的線上四人連線及本地合作模式,和朋友享受砍殺惡魔及收集戰利品的樂趣。

Blizzard同時宣布《暗黑破壞神III》PS3版本將在PAX East現場展示。PAX East將於3月22日至3月24日在美國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會者將成為全世界第一批拿起手把、透過全新專為家用主機版本設計的使用者介面,體驗《暗黑破壞神III》的快速節奏及攝人心魂的遊戲體驗。

Blizzard Entertainment首席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暗黑破壞神III》在PlayStation上看起來和玩起來都棒極了。我們投入很多心思在PlayStation版本,希望能給玩家真實的《暗黑破壞神》體驗,我們對目前的結果感到開心,更迫不及待希望讓玩家在PAXEast展上試玩。」

《暗黑破壞神III》延續《暗黑破壞神》的史詩級劇情,玩家可選擇扮演包括野蠻人、巫醫、秘術師、武僧與狩魔獵人等五種英雄角色進行史詩級任務,將聖休亞瑞從燃燒地獄的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當玩家以豐富多元的設定進行冒險時,將與一大群怪物和極具挑戰性的魔王進行血脈賁張的戰鬥,以獲取經驗值與技能,並可獲得具備神奇力量的工藝品,在冒險的旅途中也會有關鍵角色的加入戰鬥或給予協助。

《暗黑破壞神III》於2012年5月15日推出電腦版本(Windows及Macintosh),上市24小時內即成為史上銷售最快的電腦遊戲,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暗黑破壞神III》在全球已銷售逾1200萬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