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PS3版本《暗黑破坏神3》预售开启 - 中关村在线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S3版本《暗黑破坏神3》预售开启 - 中关村在线
Feb 25th 2013, 10:13

    最近公布的暗黑破坏神3PS3版已经开始了官方预定,定价为59.99美元,免运费。点击链接你可以看到版本下面的三个选项PS3、PC、以及PS4。点击销售页面中的PS3标志进入暗黑3PS3版的预售页面。


PS3版本《暗黑破坏神3》预售开启
非官方包装设计

    所要注意的是这件物品上面标注着2013年12月31日开始发货。我们暂且不知道这个时间是否准确,因为 Chris Metzen 或是暴都没有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

PS3版本《暗黑破坏神3》预售开启

    我们所知道的是暗黑3的ps3试玩版将于3月22日-24日在PAX East游戏展上公布。
    更新:脸书和推特上有很多朋友向我们询问暗黑破坏神3PS4版的预售信息,我的推测是索尼现在还没有公布PS4的官方发布日期。甚至是PS4的配置都没有公布--除了说过它会有8G内存。所以任何PS4的游戏都不会在索尼公布PS4的发布日期前公布自己的发售日期。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