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開發組問與答 #1回答上線!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開發組問與答 #1回答上線!
Feb 27th 2013, 08:27

我們知道有些玩家常有些眉燃之急的問題想要向開發組尋問關於《暗黑破壞神III》、它的設計和許多遊戲更動背後的理念。所以,為了幫你們滅火,我們推出了「開發組問與答」 - 一個非正式的問答系列活動,每個月都會在官方論壇中舉行。

開發組問與答」的形式很簡單:我們選主題,你們選問題。玩家不只有機會可以向開發者提問,我們也會利用論壇的投票系統來幫助我們辨識哪些問題是社群最想要知道答案的。

本次主題: 更新檔 1.0.7

提問:玩家提問的問題都在這串討論串中。
回答:開發組已答覆於此討論串中。

 

如何運作

規則

撇步

  • 每個月,我們會選一個「開發組問與答」的主題,然後事前公佈在論壇中。
     
  • 在特定的日期和時間,我們會解鎖這篇討論串,玩家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就我們的主題來提出問題。(同時你也可以為喜歡的問題投票)
     
  • 48小時之後,我們會鎖定這篇主題,屆時,玩家將無法再投票。
     
  • 然後我們會先從最多人投票的問題中先挑選,獲選的問題就會傳給《暗黑破壞神III》的開發團隊。
     
  • 大約一週以後,我們會公佈直接提供給開發團隊的回答清單。取決於問題以及回答內容多寡,開發組的答覆有可能會分階段公佈。
  • 每一篇文章限一個問題。
     
  • 不要離題:與主題無關的問題不會傳給開發團隊。
     
  • 不允許討論!在「開發組問與答」討論串中僅能問問題,如果你想要討論相關的主題,請另開討論串。
     
  • 獲得高票的問題不代表他一定會有答案,但是我們會盡可能努力的回答這些問題。
     
  • 「不喜歡」按鈕不列入計算。
     
  • 請不要發問或是投給你明知道我們不會回答的問題。我們不會利用這些問與答來公佈任何新的專案、資料片、或是上市日期。基於相同的裡由,我們也不會回答關於遊戲本身及其設計之外的問題。
     
  • 盡量讓問題保持簡潔,一到三句解釋背景,然後再問問題就足夠了。
     
  • 所有「喜歡」的票數都列入計算,雖然你看不見總票數,但我們可以。即使一篇文章已經獲得高度評價,你的投票仍然是有意義的。
     
  • 盡情的投給你喜歡的問題,不必受限。
     

回顧之前的開發組問與答

                         

日期 主題 問題 回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