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PS4发布会速报暴雪公布《暗黑3》登陆PS4 - 电玩巴士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S4发布会速报暴雪公布《暗黑3》登陆PS4 - 电玩巴士
Feb 21st 2013, 02:07

PlayStation Meeting官方活动页
美国官网|日本官网|香港官网(观看直播需翻墙)
巴士直播页|巴士论坛专区|家用机微博直播

  我们知道暴雪公司已经不做家用机很久了,而在PS4公布之际,他们也确认将对PS4主机进行游戏方面的支持。首先他们在PS4发布会上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PS4和PS3的消息,游戏将带来全新的4人合作模式。次世代除了强大的技能之外,此前与主机隔离的网络游戏也将变得更加容易跨平台。

视频原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