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睽違數年重返家用主機!《暗黑破壞神III》將移植PS3、PS4 平台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睽違數年重返家用主機!《暗黑破壞神III》將移植PS3、PS4 平台 - 遊戲基地
Feb 22nd 2013, 06:11

  今日台灣時間 7 點由 SCE 在美國紐約舉辦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發表會上,於最後幾分鐘由 Blizzard 資深副總裁 Chris Metzen 應邀登場,並且宣布《暗黑破壞神III》 將移植到 PS3、PS4 主機上,將於 3 月 22 至 24 日舉行的 PAX East 首度現身

將會 2013 年內推出《暗黑破壞神III》主機版本


  自從 PlayStation 的《暗黑破壞神》於 1998 年登場後數年,從《暗黑破壞神III》的八個快捷鍵的操作方式就適合家用主機的按鈕操作,並且也不斷釋出為重返主機市場尋找設計人才等消息,如今Blizzard 將以《暗黑破壞神III》重返主機市場並且將應用 PS4 的雲端遊戲技術帶給主機玩家新穎的娛樂感受,後續也將釋出更多內容敬請期待。


Chris Metzen:對於能夠在 PS4 上讓玩家體驗遊戲,我們覺得很酷


Blizzard 官方正式聲明新聞稿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宣布《暗黑破壞神®III》登陸 PS3,並確認推出 PS4 版本,將於 3 月 22 至 24 日舉行的 PAX East 首度現身。

  聖休亞瑞的命運即將掌握在全世界 PlayStation 的玩家手中。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今(21)日宣布,旗下獲獎無數的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的最新力作-《暗黑破壞神®III》即將登陸索尼 PlayStation3 電腦娛樂平台。Blizzard 同時確認《暗黑破壞神III》將支持索尼最新宣布的 PlayStation4 家用娛樂平台。


  PS3™/PS4™上的《暗黑破壞神III》將會以電腦版遊戲的核心體驗為基礎,具有最新更新檔內容,包含巔峰等級、魔物威能及史詩級的傳奇物品等。此外,Blizzard 也設計全新使用者介面,包括直覺化的控制操作,全新的動態視角等,將會使玩家在 PlayStation 的平台上暢快享受聖休亞瑞的任務線與打鬥。玩家能夠在單人遊戲中獨自對抗地獄軍團的惡魔,也可以透過無縫的線上四人連線及本地合作模式,和朋友享受砍殺惡魔及收集戰利品的樂趣。


  Blizzard 今日同時宣布《暗黑破壞神III》PS3 版本將在 PAX East 現場展示。PAX East 將於3月22日至3月24日在美國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會者將成為全世界第一批拿起手把、透過全新專為家用主機版本設計的使用者介面,體驗《暗黑破壞神III》的快速節奏及攝人心魂的遊戲體驗。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 表示,「《暗黑破壞神III》在PlayStation 上看起來和玩起來都棒極了。我們投入很多心思在 PlayStation 版本,希望能給玩家真實的《暗黑破壞神》體驗,我們對目前的結果感到開心,更迫不及待希望讓玩家在PAX East 展上試玩。」

延伸閱讀
《暗黑破壞神 3》製作人透露 家用主機版非移植而是特別設計
【G★2010】暴雪接受專訪表示 《暗黑破壞神3》暫不考慮家用主機平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基地專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