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不走寻常路《暗黑破坏神3》 拒绝PVP坚守PVE - 游久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走寻常路《暗黑破坏神3》 拒绝PVP坚守PVE - 游久网
Jul 17th 2013, 08:04

  在DiabloFans的采访中,暴雪的开发员Josh Mosqueira、Travis Day、Wyatt Cheng透露说,《暗黑3》的"新特性"将不会在暴雪嘉年华(Blizzcon)之前宣布。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特性的具体内容,但暴雪的开发员们透露了一些他们正在制作的细节变化。

暗黑破坏神3

  Archon和Wrath of the Berserker现在无法凭空释放,这是在职业技能方面发生的大转变之一。因此,各种机能可以更有效地进行分配。

  暴雪将玄秘工匠(Mystic) 系统重新添加到了游戏中,虽然还不清楚会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开发员们指出,暴雪将采取暗黑社区的"一些直接的想法"。

  Day透露说,暴雪不希望《暗黑3》走上电子竞技的路线,而打算作为PvE游戏,他们觉得关注PvP模式将偏离本意。

  在采访中还提到,PS4版本的《暗黑3》不会是首批登陆的游戏之一,但预计将在2014年发售。

  《暗黑3》今年2月宣布将登陆PS4,而9月会发布PS3和Xbox360版本。游戏在去年推出PC版,起初遇到了重大问题,服务器疲于应付玩家数量。而主机版本的游戏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相关阅读:主机版不仅仅是移植PS4版暗黑3将于明年发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