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风雨前的宁静暴雪引领暗黑新时代 - 中关村在线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风雨前的宁静暴雪引领暗黑新时代 - 中关村在线
Jul 29th 2013, 21:13

    目前,暴雪的开发团队发布了另一个新的《暗黑破坏神3》的开头动画,再一次暗示了PS3带来的无限魅力。


暴风雨前的宁静 暴雪引领暗黑新时代
Diablo3

    现在还不确定团队的制造是最后一个版本的关于新的游戏特性的展示还是想与Paranormal Activity单纯的做出匹配的意图。

    《暗黑破坏神3》是在9月3日登陆Xbox 360和PS3,并且在不久Sony推出的PS4中也将有适合的版本上架。

    暴雪修改了游戏的控制模式以便于与控制器能够有着很好的操作性,并且更改了游戏设置的核心让玩家可以在家中就能完成一个完整的游戏体验。

vga.zol.com.cn true http://vga.zol.com.cn/388/3886546.html report 439 目前,暴雪的开发团队发布了另一个新的《暗黑破坏神3》的开头动画,再一次暗示了PS3带来的无限魅力。Diablo3现在还不确定团队的制造是最后一个版本的关于新的游戏特性的展示还是想与Paranormal Activity单纯的做出匹配的意图。《暗黑破坏神3》是在9月3日登陆Xbox&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