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暗黑漫畫王】漫畫創作的夢想舞台 等你來實踐!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漫畫王】漫畫創作的夢想舞台 等你來實踐!
Jul 12th 2013, 05:14,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對抗燃燒地獄惡模的過程中,儘管路途遙遠充滿挑戰,但總是不免會發生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我們希望你可以與其他聖休亞瑞的英雄們分享你的故事,這些故事也許是你的英雄事蹟、朋友的搞笑、改版的初體驗、或是生活上的啟發。

所以我們舉辦了一個為期半年的《暗黑破壞神III》漫畫徵稿活動,不論你何時投稿,都有機會被選為當月精選作品,不但有機會將作品於官方社群平台中露出,還可以獲得獎金及獎品!

  1. 參加者於活動網站上填妥資訊並提交作品。
  2. 主辦單位每個月選出1至3幅精選作品,若無適當作品則當月從缺。
  3. 當月投稿的作品有可能在次月成為精選作品。
  1. 徵稿期間:即日起 至 2013/12/31
  2. 投票參與:2013/7/19 至 2013/12/31
  3. 獲獎公布:隔月第二週 (7月份得獎者於8月第二週公布)

凡獲每月精選的作品皆可獲得:

  • 獎金$1,000 ,每個月三名
  • 《暗黑破壞神III》相關精選贈品(價值約$700)
  • 作品有機會刊登在Battle.net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社群專頁
  • 主題必須與《暗黑破壞神III》相關,可以是最近的改版內容或新消息,也可以是你在遊戲中發生的任何趣事。
  • 我們通常會喜歡簡短有趣且盡可能不超過一頁的漫畫作品。但仍然會考慮其他富有文字或是非有趣類型的作品。
  • 雖然長篇漫畫很棒,不過長篇漫畫不是此活動的焦點。
  • 把原創美術帶入漫畫中可以展現你對此作品的用心,我們不太會選擇美術過於粗糙的作品。
  • 你可以使用遊戲截圖或是很多對話框,但除非非常有創意和有趣,不然被淘汰的機率會非常高。
  • 作品中的美術或是文字若涉及侵犯、毒品、性或是用字粗俗等,此作品將被退回。請詳閱騷擾規範以了解哪些內容將會被拒收。
  • 作品可以適當的揶揄遊戲內容,但是要注意這個漫畫所表達出的態度,如果是對遊戲或公司有敵意,此作品將會被拒絕
  • 請不要重複提交同樣的漫畫。
  • 請避免這些主題:伺服器延遲、定期維護、外掛、帳號盜用
  • 參賽者得以使用電腦軟體或是手繪方式創作,唯手繪作品必須經過拍照或掃描之後上傳至活動網頁。
  • 繳交作品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MB,格式須為JPG、PNG
  1. 本活動僅限台港澳居民參加。
  2. 每人可投稿作品數量不限,唯每月可獲獎件數僅限一件。
  3. 著作權: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並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
  4. 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徵選,違者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勵外,凡違反著作權者之法律責任一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涉。
  5. 作品之所有權已被買斷或於其他競賽得過獎項者,請勿參加本次比賽活動,如涉有爭議,概由參賽者負責,與主辦單位無涉。
  6. 獎項贈品以實際寄達為主;獲得獎項皆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是其他物品。
  7. 得獎者請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個月內,提供領獎人資料方可領獎,逾期視同放棄。
  8.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以E-mail及簡訊方式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須就收到的信件內容回覆主辦單位。
  9. 為因應政府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得獎人同意主辦單位取得個人資料後,僅供本次活動領獎及提供第三人寄送贈品之用。
  10. 台灣暴雪娛樂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