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本週暗黑星:達斯汀辛尼斯崔特(Dustin Synnestvedt)的藝術傑作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本週暗黑星:達斯汀辛尼斯崔特(Dustin Synnestvedt)的藝術傑作
Jul 26th 2013, 01:00,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從新崔斯特姆屍橫遍野的小徑,一直到卡爾蒂姆車水馬龍的街道,英雄總是能馬上找到工藝巧匠;正如珠寶匠能製作雅緻的絕世珠寶,堅毅鐵匠也能駕馭鍛材,在熔爐火光的映照下打造強力護甲,即便是在聖休亞瑞境外,天才匠師也能帶來驚人創作。

本週社群焦點的主角是達斯汀辛尼斯崔特Dustin Synnestvedt),以及其獨特創作─大天使泰瑞爾的彩繪玻璃窗。賓州的布林艾莎學院開設彩繪玻璃課程,讓學生學習並實踐製作彩繪玻璃的基本技藝。本課程的期末作業名為「天使計畫」,學生得將所學技藝在此徹底發揮,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天使之窗,最後再將成品捐贈給康乃狄克州的桑迪胡克小學;而達斯汀的泰瑞爾便在這天使計畫中光輝降世。

學生可從現存的天使彩繪玻璃作品挑選一幅,然後進行臨摹翻製,以天使原圖為基礎創作自己的彩窗。他們也能選擇從無到有,從頭全新創作!彩窗預定大小為16"x12",如此才能順利放入圖框內。

本計畫要求學生不要採用過於繁複的構圖,因為彩窗設計本來就困難重重。正因為如此,老師也鼓勵學生將現存天使原圖放大,或是選用圖案的一部分,而非採用整張原圖來設計彩窗。

達斯汀花費將近75小時才大功告成,他也提供大量照片,與我們分享打造這幅彩繪玻璃作品的艱辛過程,包括構圖、裁切玻璃、研磨塑形、彩繪、加鉛條以及收尾等。在下列精選圖片中,各位都能看到製作過程及成品全貌。

看完達斯汀的彩繪玻璃,大家還是意猶未盡嗎?大家不妨造訪他的Facebook頁面,欣賞更多佳作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