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目標神奇寶貝大師:捲捲兒報到!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目標神奇寶貝大師:捲捲兒報到!
Jul 23rd 2013, 09:22,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目標神奇寶貝大師:捲捲兒報到!

WOWTW 2013-7-23 5:22 下午 CST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參賽選手是來自血之谷部落方的『捲捲兒』,目前就讀於中山醫學大學的醫學系,原本就是《魔獸爭霸III》的忠實粉絲的他,上了大學後看見室友昏天暗地的玩《魔獸世界》,受到了室友的感化加入了《魔獸世界》!

這次的暴雪AMD夢想聯賽,捲捲兒一口氣報名了《魔獸世界》的1V1 PK賽與1V1戰寵對抗賽,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他的準備情況吧!

捲捲兒:「看到這次的比賽有很多傳說級的玩家參與覺得很興奮!」這次的1V1 PK賽裡打算使用死亡騎士參加比賽的捲捲兒,覺得死亡騎士操作順手,技能跟特效也很對他的胃口。

Q:1V1 PK賽中有比較害怕對上的職業嗎?
A:最怕遇到戰士、獵人、薩滿、聖騎、牧師、術士、死騎、盜賊、法師、小德跟武僧…總歸一句話就是我都好怕..

因為這次1V1戰寵對抗賽才開始接觸寵物戰鬥的捲捲兒,覺得不管是等待稀有寵物、捕捉寵物或是寵物戰鬥都是全新的體驗,是遊戲當中的小遊戲。除此之外,比起副本或是戰場競技場,玩起小寵物感覺非常的休閒與放鬆。


Q:請問寵物對戰中經常使用哪種類型的組合呢?有沒有比較不想遇到的組合或寵物?
A:我很喜歡用三隻不死或是機械,可能是復生的效果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吧!戰寵非常注重屬性相剋,只能祈禱對手的小寵物不是我的剋星。

Q:你最喜歡哪隻寵物呢?或最想得到哪隻寵物?
A:寵物的話都很喜歡!其實玩小寵物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看到以前辛苦收集來的寵物們如今能進行戰鬥及成長真的很有成就感。有些召喚出來會有動作及特效的寵物更是討喜,像我們一群朋友們沒事的時候就會坐在雙月廟外面一邊聊天一邊等著欣賞火箭雞飛天把自己炸成一堆羽毛!


 

火箭雞圍觀中

目前捲捲兒為了準備比賽幾乎都在打競技場做練習,戰寵方面也是盡可能的把更多的寵物練到滿級,同時也詢問其他戰寵高手們的意見與想法,為戰寵比賽做準備,更邀請了許多朋友一起參賽。

最後捲捲兒想說:「真的很期待能遇到各校的箇中好手們,希望大家都能有很好的表現,我們約在會場見囉!

暴雪AMD夢想聯賽《魔獸世界》與《暗黑破壞神III》的比賽項目即將在2013/7/26截止報名,趕緊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吧!>>立刻報名<<

「夢想加油」校園創意影片票選,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專業電競耳機或創見USB!>>我要投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