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系列书籍的阅读顺序问题 - 网易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系列书籍的阅读顺序问题 - 网易
Jul 16th 2013, 21:36

原文地址 回复:暗黑系列书籍的顺序

有人能给我罗列一下《暗黑破坏神》的书籍顺序吗?我读完了所有旧共和国和魔兽世界的书。我现在想要按照顺序读一下暗黑系列的。谢谢。

如果你有兴趣阅读《暗黑破坏神》世界的相关书籍,那么你就有很多能读的了!

我建议你从《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开始作为了解世界观的基础(当然如果你不怕被剧透的话),然后,你就可以按照大概如下的顺序来阅读这些小说:

  • 暗黑破坏神的故事是从《原罪之战三部曲》开始的;《天赋神权》、《巨蟒之鳞》和《蒙面先知》。这些书籍可以让你了解一下游戏世界中大约3000年前发生的故事。
  • 《血之遗产》(Legacy of Blood)是在《暗黑破坏神2》的故事之前发生的,你有得读。然后《黑暗之路》(The Black Road)以及漫画《庇护所传说》(Tales of Sanctuary)也在发生在这期间。
  • 《影之国度》(The Kingdom of Shadow),然后《蜘蛛之月(Moon of Spider)都是发生在《暗黑破坏神2》之后的事件。
  • 接下来你有一本名为《教团》(The Order),漫画《正义之剑》,这些都介于《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3》之间。
  • 最后,《暗黑破坏神3:英雄崛起,黑暗降临》故事,都是在《暗黑破坏神3》事件开始之前不久发生的,也值得一读。

当你读过全部这些之后,你也可以等待十月份发售的《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 :)。

另外,你可以看看《恶魔之灾》(Demonbane),这是一个发生在早期《暗黑破坏神》时代的故事,这是在《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3》的故事线在被开发之前的事情。这是包含在《暗黑破坏神档案》中的一本,我当然也推荐你去看看。

希望这回答能让你满意,并请告知你在阅读过《暗黑破坏神》的书籍和漫画后的观后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