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PS3版预告三部曲360版遭冷落 - 游侠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PS3版预告三部曲360版遭冷落 - 游侠网
Jul 24th 2013, 02:03

  在过去的几天里,暴雪连续的发布了几段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预告片,尽管这不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但是这几段预告片看起来都有点惊悚,而且效果还不错。

游侠网

  《暗黑破坏神3》已于去年登陆PC,之后爆出了一系列包括无法登陆游戏在内的为网络问题,而此次的PS3版将支持离线游戏。《暗黑破坏神3》还将登陆xBox 360,不过既然动视和索尼已经在2月份宣布成为合作伙伴,Xbox 360版的游戏可能要遭到一定的冷落了。

  暴雪还计划在2014年推出PS4版的《暗黑破坏神3》,而Xbox One版仍未宣布。PS3和Xbox 360版的《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年9月发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