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主机版开订PS4版明年杀到 - 驱动之家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主机版开订PS4版明年杀到 - 驱动之家
Jul 15th 2013, 06:41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暴雪将于9月3日在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西班牙语系地区、欧洲、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开卖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PS3和Xbox 360版的售价均为59.99美元,和PC版基本相同。

目前国外已经有多家网站开启了主机版《暗黑3》预订,在英国一家网站上PS3和Xbox 360版的预售价格均为38.99英镑,而PS4版则是49.99英镑。

虽然PS4版的《暗黑3》已经开定,但今年我们应该是玩不到这款游戏了。因为暴雪曾在此前明确表示《暗黑3》不在PS4首发游戏名单中,再加上PS4的发售日期原本就在今年底,所以这款游戏最快也要到明年才能与我们见面了。

《暗黑3》主机版开订 PS4版明年杀到

新闻标签:暗黑破坏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