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开发工具到太迟PS4未必明年出 - 游侠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开发工具到太迟PS4未必明年出 - 游侠网
Jul 16th 2013, 03:27

  半年前的PS4发布会上,暴雪透露了《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PS4的消息,当即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暗黑破坏神3》的粉丝们对这一刻盼望已久,不过现在他们恐怕要失望了。

游侠网

  近日暴雪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暗黑破坏神3》主机研发团队才刚刚收到次世代软件开发包,而《暗黑破坏神3》无望于2014年登陆PS4平台。虽然暴雪没有明确表态,但即使暴雪同时收到来自PS4和Xbox One两个平台的开发工具,也不会立刻动手开发对应平台的《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是否出现在微软的Xbox One上的消息并未证实,尽管这样的猜测一直不断。

  另外,玩家们对PS4的新手柄很赞赏,认为验触摸板和分享键能够带来更多趣味;暴雪表示他们希望能将次世代主机的新特性充分利用起来,而不仅仅是制作一个简单的移植版。

  《暗黑破坏神3》于2012年5月已登陆Mac和PC,同年9月登陆PS3和Xbox 360。平板电脑版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题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