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開跑,星海與魔獸大戰外加美女裸奔趣味賽!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開跑,星海與魔獸大戰外加美女裸奔趣味賽!
Jul 29th 2013, 10:48,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開跑,星海與魔獸大戰外加美女裸奔趣味賽!

WOWTW 2013-7-29 6:48 下午 CST

《暴雪AMD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北部8/10(六)、南部8/24(六),下午13:00~16:30
報名時間:北部7/20~8/5、南部8/1~8/19
活動地點:北部士林哈哈網咖、南部高雄大都會

活動當天直播頻道:
http://tw.battle.net/features/zh/esport/dream-league/live-stream
http://zh-tw.twitch.tv/wow_taiwan

當天活動玩家可自由入場觀戰及參加抽獎活動,為了增加夢想聯賽選手的實力,我們開放夢想聯賽晉級的選手報名與《魔獸世界》知名玩家以及《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進行師徒對抗賽,而《暗黑破壞神III》也可報名與美女關主進行裸奔撿寶賽,詳細資訊可參考報名說明。

報名方式及資格:

  1. 必須為夢想聯賽晉級選手,包含《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以及《暗黑破壞神III》賽事項目。
  2. 針對夢想聯賽選手報名活動部分,由於每場數量有限,我們將在各項目從中挑出幸運的玩家,《魔獸世界》項目4位、《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項目4位、《暗黑破壞神III》項目3位,被抽中的玩家至現場參加活動即可得暴雪精美贈品,如備註。沒被抽中的玩家也可至現場觀戰參加抽獎活動並領取星海神蟒頭像序號1組。
  3. 報名請寄信至dlgf@gamefirst.com.tw,內容需填寫姓名、學校、電話及E-MAIL

備註:《魔獸世界》及《星海爭霸II》獲勝者得凱莉根公仔1個,落敗得澤拉圖公仔1個,《暗黑破壞神III》參加活動玩家可得暗黑魚人寶寶公仔1隻,獲勝者可多得魔獸陣營對決T恤1件。

活動精彩內容:

  1. 《暗黑破壞神III》趣味活動-美女關主裸奔撿寶賽
  2. 《魔獸世界》1V1 PK職業教學及《魔獸世界》1V1熱身賽
  3. 《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1V1職業導師教學及《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3v3夢想聯賽師徒對抗賽
  4. 夢想天使投票抽獎活動
  5. 現場觀戰抽獎活動
  6. 與夢想天使拍照打卡得贈品

活動精彩獎品:

  1. 星海神蟒頭像序號(夢想聯賽晉級選手及前80位至現場玩家可直接取得)
  2. AMD高級顯示卡
  3. 星海限量鑰匙圈
  4. 魔獸世界戰棋公仔(與夢想天使拍照打卡直接取得)
  5. 星海職業T恤

活動當天現場還有暴雪精美贈品的抽獎活動,凡到現場的玩家都有機會帶走優渥獎品,各位玩家千萬不可錯過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