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3版新截图界面按键翻新配合 - 硅谷动力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3版新截图界面按键翻新配合 - 硅谷动力
Jul 19th 2013, 15:52

【文章摘要】今天官方通过其博客正式放出了一批有关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新截图,并公布了该DEMO的诸多细节。早先暴雪曾高调宣称要在本月22日-24日于美国波士顿召开的PAX East大会上提供玩家以《暗黑破...

今天官方通过其博客正式放出了一批有关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新截图,并公布了该DEMO的诸多细节。

早先暴雪曾高调宣称要在本月22日-24日于美国波士顿召开的PAX East大会上提供玩家以《暗黑破坏神3》之PS3版的试玩DEMO,今天官方通过其博客正式放出了一批有关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新截图,并公布了该DEMO的诸多细节。

据悉,暴雪本次提供的试玩DEMO将向玩家开放两个可选职业,分别是恶魔猎人和野蛮人,并以游戏里的第三章节为试玩场景,且于该DEMO中玩家将能体验到(相对PC版《暗黑破坏神3》而言)包括重制后的装备系统、对角色移动的直接操控、改进的视角等在内的诸多细节变动。

按照暴雪已公布的说法,主机(PS3/PS4)版的《暗黑破坏神3》具有针对主机手柄操作而特别优化的UI界面、4人同屏Co-op协作游戏功能等新特性,并集成PC版《暗黑破坏神3》所有通过升级补丁而加入的后续新内容如巅峰等级系统、怪物强度自定义功能、乱斗系统等,更特别支持离线游戏。

PS3版《暗黑3》新截图:

\

\

\

之前截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