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施文彬戲裡扮悲情爸 戲外遺腹子教兒把妹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施文彬戲裡扮悲情爸 戲外遺腹子教兒把妹
May 3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施文彬8年沒演戲,在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客串演個悲情老爸,老婆女兒死於癌症,他尋找女兒最愛吃的甜點回味父女情;戲外他是遺腹子,父親因空難過世,如今他家庭美滿,兒子分別是11歲和8歲,他感性說:「既然他們有爸爸,就要有差別!」

他說,小時候媽媽上班賺錢,他由姑婆照顧,單親家庭加上隔代教養,又是獨子,很孤單,不懂得分享,甚至不借鉛筆給同學,「現在兩個兒子凡事互相商量,我覺得很幸福。」他曾經很叛逆,如今大兒子快上國中,他還教兒子把妹!

父子像朋友,這也是他當爸爸深思熟慮的結果,「不能有距離,等他叛逆時,有事就會和我說。」他自認注重言教,但玩《暗黑破壞神3》卡關時,在兒子面前罵髒話,遭老婆白眼,老婆說自己像照顧3個小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