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聖光壟罩著你,我的戰友!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聖光壟罩著你,我的戰友!
Jul 26th 2013, 06:05,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來自友好網站凱恩之角社群的《暗黑破壞神III》忠實玩家 kyrre,在論壇中一直是一位活躍的玩家。不久前他寫下了自己的故事,故事不只讓所有英雄動容,也將成為戰友們心中永垂不朽的記憶。

"你的功勳將被庇護所的人民們永久銘記。"

他叫kyrre,是來自凱恩之角社區的一名暗黑破壞神III忠實玩家。他在遊戲中留下了自己的故事,一段即將隨風流傳的不朽記憶。

kyrre 在美國留學並定居於此,在這裡遇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他是一名暗黑破壞神III玩家,和每個在專家模式下的玩家一樣每日逛社區打遊戲。曾經,他的女武僧還在一些排行榜網站上取得過第一的位置。

%E9%99%84%E5%9B%BE%E4%B8%80.jpg

kyrre 和他已經陣亡的遊戲角色

6月初,他曾經隱約感覺到了什麼。在攀爬排行完成之後,由於身體不適等原因將野蠻人的裝備送出,女武僧賬號轉交友人。並在月初的幾次檢查中不幸發現已患有肺癌晚期,癌細胞已擴散到盆骨。此時雖然不得以需要離開遊戲,單每天仍然會來到論壇和朋友們一起討論遊戲。

人,就如同專家模式中的英雄們一樣,終有離開的那天。人的生命都是脆弱的,病魔就如同恐懼之王侵入人心一樣,在不經意之間已經佔據你的軀體,並將你撕碎。拼搏在專家模式中的人,有人或未突破極限、有人或尋求財富、有人或追求刺激、也有人但求解脫。儘管得知了自己的命運,kyrre 卻很從容、樂觀,檢查期間一直向社區上的朋友們匯報自己的情況。恐怕,他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為父母盡孝並照顧妻女了。

是的,或許有一天,這個名為kyrre 的最後登錄將固定在某一時刻,或許我們將再也看不到你活躍在社區的身影。但你的精神鼓舞著我們,激勵著每個庇護所的勇士們繼續努力和拼搏,繼續與面臨之敵交戰。無論這敵人來自遊戲、工作、家庭、生活,亦或是健康,我們都將勇敢面對,奮力一戰!我們也知道,你是不會這樣輕易就放棄的,你會繼續戰鬥到最後一刻,為了你所愛的人,你所守護的人,以及你要保護的這個世界。

庇護所的勇士們,讓我們一起祈禱,期待他能突破極限,創造生命的奇蹟!加油,kyrre,聖光籠罩著你,我的戰友!

(本文來源:凱恩之角作者:超昂草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