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主机版和PC版游戏体验的不同 - 新浪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主机版和PC版游戏体验的不同 - 新浪网
Aug 1st 2013, 02:12

  一名玩家表示在看了主机版演示之后觉得多人本地合作会非常有趣,但游戏本身是没什么新内容。社区经理 Grimiku 表示主机版在游戏内容上和 PC 版是完全一致的,不同的只是一些多人联机上的体验。毕竟你玩暗黑3的时候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机会,和几个好友同坐一起游戏。而在主机版中,只需要一台大的平板电视,一个沙发,若干啤酒和小吃,还有主机和四个手柄,你就能和三五好友一起开一场快乐而愉悦的暗黑3家庭派对了。这是和 PC 版体验的最大不同之处。如果你有很多好友都是铁杆主机粉,那么不妨和他们尝试一下这种同屏合作模式所带来的乐趣。这可以让人回想到那个局域网游戏厅和小霸王的年代,和好友们一起一边游戏一边吐槽调侃的快乐日子。的确是一种决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本地合作模式的确为游戏添加了许多乐趣,同时还提供了非常不同的《暗黑破坏神3》体验,但你可能会对游戏采取直接方向控制而感到惊讶。我认为一些玩家会发现这种手柄控制体验非常迷人,因为《暗黑破坏神3》的主机版提供了非常不同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内容完全一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