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視覺上,你在《暗黑破壞神III》中最喜歡的武器是?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視覺上,你在《暗黑破壞神III》中最喜歡的武器是?
Jul 23rd 2013, 02:00,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有時候用法術或蠻力讓惡魔排排站好是不夠的。

武器樣式千奇百種,而每一位體魄堅強的冒險者都知道鋒刃利劍所帶來的好處,也就是它們能夠將隱匿在聖休亞瑞陰影之中的邪惡生物打回地獄之中。在你的冒險旅程中,會遇到非常多種武器選擇,但有些武器外型就是能夠讓它鋒芒畢露!

Goons 提供的遊戲武器圖片

如果不考慮武器的強弱,也不考慮職業限制,你可以隨意選取任何你的審美觀覺得最好看的武器,我們想要知道:視覺上,你在《暗黑破壞神III》中最喜歡的武器是?

在以下的評論區告訴我們,或是到Facebook回應我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